close

會發這個標題是因為我快受大家對於事務所的冷言冷語

他們的確賺很多,但他們是有計畫的付出

為什麼就是有人要攻擊事務所呢!

這一篇沒有團體的分別

海會陸續把網路上找到的資料貼上來

同時也感謝網友、歌迷不斷的更新,讓海可以條列出來!

2011/03/21更新~SMAP果真是大手筆啊!

2011/3/18

仙台某大型超市截至昨日還有一人限購10種商品的情況,但今天已經增加到一人可購買15種。依據店員的說法,托傑尼斯事務所的福才有更多的貨源供應。在此感謝傑尼斯事務所!(來自日本推特)

2011/03/19

[轉WB]有個東京人在家附近看到一輛大卡車,一看寫著「救援物資Johnnys事務所」。心想有個長得很好看茶色頭髮的人呢,結果一看是瀧澤君在搬物資上卡車

2011/03/20

[小道]チャリティーCD、全員で1曲と混合で5曲。團體名はJ‐COLOR。J‐RED・J‐WHITE・J‐BLUE・J‐YELLOW・J‐GREENソースはタワレコらしい

支援唱片由每一特別團體唱一首歌,由五個團體組成一張應援CD,團名為J‐COLOR。J‐RED・J‐WHITE・J‐BLUE・J‐YELLOW・J‐GREEN

由於此消息為證實是否是真的,只先貼出來讓大家知道,等海找到資料或者是由官方正時候海再更新修正!


[轉wb]Johnny's事務所啟動了一項由全部所屬藝人組成的支援東日本大地震的受災者的計劃。將會發行慈善CD和舉行活動。取消了所有3月演出活動的Johnny's事務所19日宣佈4月開始將會舉行節電型演唱會,使用電量將會是平時的1/10

圖from推
681fea5djw6dfepkijx7kj.jpg 

2011/03/21

[轉推特]「中居くん匿名で5億円寄付とか(泣) さすが(泣)しかも匿名とか(泣) やっぱりSMAPさんだな(´Д` )♡」

中居大哥~~他捐了五億~~五億啊!!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