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暑假前海都會專心的寫完赤龜本-交易契約後傳

寫完赤龜篇邁入中上篇的同時,海似乎埋下了不少伏筆

中上篇有智潤的伏筆,山斗篇就絕對會有櫻相了!

至於為什麼海那麼肯定山斗篇有櫻相伏筆

大家可以去翻交易契約前傳的書來看喔

哈哈~因為當年協助救活小龜的醫療團隊中,山P口中的學長就是翔啊!

昨天寫著寫著就默默地把智潤、櫻相寫進去啦!

不過海倒是覺得中上篇所埋寫的智潤伏筆比較像潤智啊!

哈哈~~今天下班走往停車場的時候腦海裡還出現不少畫面呢!

這次的中上篇或許充滿不少潤的演出啊!

至於山斗篇呢!嗯嗯~~海應該也會寫出櫻相吧!

耶~~好嗨喔!!明明只是個『交易契約』也能延伸嵐文,真的好嗨!

不多說,就來看一下海剛剛寫的片段

當然嵐文都一定是等到海寫完交易契約出本後才會開始動工喔!

這就是挖坑啊!!

書名:惡魔契約

配對:櫻相、潤智

 

如果時間可以重新來過,那我希望我們之間沒有錯誤、沒有恨

一旦命中注定,誰也無法改變命運

所以我和惡魔訂下契約,讓我們可以再次相遇

因為我明瞭,此刻的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你是『夜』的人,活躍於黑道專門保護黑道組織首領

我是『明』的人,專門攻破、追查黑道組織的刑警

你說自己本來是一個警察,為了追查毒品交易成了臥底

卻在最後被同儕背叛,差點死於黑道手中

你和惡魔交換條件,你要成為黑道報復那些背叛你的警察

而我呢?是你的同事也是你要報復的對象!

潤,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如果我們再相遇,可以不要再舉槍對峙嗎?

我不想讓彼此的愛用鮮血與生命填滿

 

翔,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不會家破人亡。

如果當年不是我的忘恩負義,你不會失去家人。

讓你變成孤兒、受盡寄人籬下的委屈與鄙棄,是我的錯。

我和惡魔交換條件,只要能贖罪、能得到你的原諒

我願意成為你的活體實驗

我願意將生命交給身為心臟外科醫師的你

只求你能重新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