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提起賢賢邀我寫情人節櫻相電子書

海真的很認真的在寫

天音:都是你在說,等一下看了你的寫作實錄讀者就不相信你了

海:天音,你們自從上次出現後就一直真對我!

好啦~我們不要理天音

好啦!!在寫這一篇的時候海的靈感來自於w-inds的最新單曲『Be as One』

DSC00061.JPG

海就把歌詞印出來,一邊寫一邊看歌詞把這個故事改寫成櫻相文

當然海已經先翻譯這首歌的歌詞了才會寫喔

那海就來分享一下這首歌的PV喔!

Be as One W-inds

 

DSC00058.JPG

至於這張DVD啊!是海今天跑去買的,因為他不知道是不是ARASHI的演唱會看太多次了

這次海買了NEWS 的DVD來看,話說這一張還挺好看的!

我今天超認真的全部看完耶!

話說~NEWS的DVD我只差最新出的還沒買呢!其他都買齊了!

想知道我喜歡NEWS的誰嗎?答案是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

 

DSC00057.JPG

天音:看到沒!這作者是有多誇張,房間裡有兩台筆記型電腦,一台用來寫文章另一台用來看DVD,你們說扯不扯

海:天音,你管很多耶!

海媽:海,你幹麻要同時用兩台電腦

海:因為一台要寫東西,另一台要看影片。(理直氣壯)

 

DSC00059.JPG

最後,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是一邊看演唱會實錄一邊寫文啦!

這張演唱會有收錄台灣實錄喔!我還挺喜歡這一張的說!

分享一首我覺得非常精彩的一段

Devil or angel vs  Shock me -NEWS

因為是網路的所以是某國語言字幕喔!

 

櫻相情人節賀文要情人節那天才會公佈喔!!

請大家準時情人節來海的部落格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