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CWT27啊!

不過今天的J家攤位很少,不過我終於見到了當年只有15歲而寫出Mybe及First的作者せい

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他現在看起來也大概只有17、8歲吧!

哈哈~~真的好年輕啊!

想當年せい15歲寫赤龜,我22歲寫到現在,果真已經五年了啊!

今天遇到這位作者大概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喔!

另外一個目的是我要去台大體育館探勘山P的演唱會,拍了幾張照片

DSC00062.JPG

我和小湘坐在我們買票的位置所拍的全景,很近吧!

只要想到舞台2公尺高成T字形,我就覺得可以看到很近的山P了!

DSC00064.JPG

演唱會的尾端,其實台大體育館真的不大,粗估全場坐滿大概只有小巨蛋的1/2吧!如果扣除舞台、音響設備的話會更少喔!

DSC00063.JPG

推估這是主舞台!因為後面是音控室呢!

今天的主要目的達成了,也買了小黑豹的漫畫啊!

小黑豹~~你寫的無對話漫畫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了

即使我現在寫赤龜的機會不多,但過去的一切點點滴滴回到腦海中

你希望歌迷可以回到『初心』支持他們,那我很想知道『他』還是當初的他嗎?

我並沒有放棄KT而是他傷了我的心,我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現在的他們!

 

另外啊!海今天去台大體育館來了一堆電話

FROM:小湘

小湘:海,你到台大了嗎?

海:是啊!

小湘:你今天幾點打算回家?

海:四點吧!

小湘:明天你休假要那麼早回去喔!

海:因為我姑姑回娘家,我要回去陪他們吃飯!

以上小湘與海的對話

 

FROM:婷婷

婷婷:海,你到台大了嗎?

海:是啊!我在小宏的攤位上

婷婷:你今天幾點打算回家?

海:四點吧!

婷婷:明天你休假要那麼早回去喔!

海:因為我姑姑回娘家,我要回去陪他們吃飯!

婷婷:可是你不和我們一起吃飯嗎?難得來台北耶!

海:幹嘛這樣啦!3/12、3/12GANZ包場、3/26、3/27山P演唱會,我不也要上台北,再找時間就好啦!

婷婷:好吧!

以上婷婷很無奈海要回家

 

FROM:阿里莎

阿里莎:海,你到台大了嗎?

海:是啊!你要來嗎?

阿里莎:我先回去看恩恩再看看要不要去,你今天幾點打算回家?

海:四點吧!

阿里莎:明天你休假要那麼早回去喔!

海:因為我姑姑回娘家,我要回去陪他們吃飯!

阿里莎:是喔!

海:對,你是第三個問我一樣的問題

以上阿里莎的電話

 

FROM:小安

小安:海,你到台大了嗎?

海:是啊!我現在和小宏在一起

小安:那我現在去找你好了。

小宏:海,小安住在台大附近

海:好啊!可是等一下我的ARASHI朋友要找我耶

小安:那我可以在山P演唱會和你見面嗎?

海:可以啊!不過那天我被兩團朋友約了

小安:啊!!海,你太過份了!是有多少人要約你啊!

海:哈哈~讀者只要知道我出現在台北小巨蛋、台大體育館都會狂約我,我想難得來台北所以就和讀者見面囉!

小宏:我就說海每次來台北都搞的像要開讀者見面會

海:好啦!我3/12會去台北看二宮和也電影包場,我住你那啦!

小安:好!這樣我就可以和你聊天到天亮了!

海:哈哈~沒問題啊!

以上來自小安的電話

 

結果小宏和他兩個姊姊在旁邊笑著說『海,你真的要開讀者見面會了。你出現在台大才不過五分鐘就著麼多電話打來!』

我也一直笑著說『因為我真的很不常來台北啊!』

更好玩的是,我打給小宏問他攤位在哪

然後我出現的時候小美沒發現我

就對小宏說『海呢?不是要來?』

小宏指著身邊的我說『海在這』

他姊姊小美嚇到『你換髮型我認不出來!』

哈哈~~~對不起啊!我又換髮型了所以小美真的認不出來啊!

沒關係啦!我有預感等我暑假場的CWT讀者也絕對認不出我!

因為那時我大概把頭髮留長了吧!

 

以上~海到底有多難約看親友的電話對話就知道了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