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櫻相電子書出了點小問題

但是今天賢賢跑來和海邀了情人節的電子書

這次絕對不會有意外,所以海要用過年寫櫻相情人節電子書

名字我想好了~~情人節當天會公佈喔!!

哈哈~~

但~~重點不是這個,是海被婷婷說了(並沒有,是海自己硬要講)

 

讀者都知道海最近狂寫智潤,因為他說這對很有愛

再加上書目已經出來了,所以海就和婷婷討論番外的內容

那『驚聳』的照片一定會出現的

 

海:婷婷,我和阿里莎說了昨天我們討論的照片了,結果阿里莎說我們有必要這要欺負喔醬和雅紀嗎?我們要發揮『壹週刊』精神

婷婷:我到覺得這必要的  ,是要給喔醬一個可以再也不害怕的機會 , 不然他老是擔心潤潤還愛著翔 (這女人比較狠)

海:不懂,到現在他還在怕什麼

婷婷: 哈哈~~因為喔醬一直也覺得翔很厲害阿  

海:但和潤沒有太大的關連吧


婷婷:==

海:雖然翔是潤的初戀情人

婷婷:我到覺得潤潤自己偶爾是 很懷念以前吧!(天殺的,好一針見血啊!)

海:是沒錯 啦!因為作者我愛櫻井翔----這是整篇對話的重點

婷婷:所以囉~= = 對!這是很大因素

海:你總不能叫作者不能愛櫻井翔吧!-----重點中的重點

婷婷:我可沒說喔!所以我還說 驚悚照片出現飾必要的阿!反正都要結束了 就給他轟轟烈烈一點(啥鬼

海:給我半個小時寫『關於海』,寫完我就要認真的寫『智潤』了!

以上對話是再討論『君の笑顔』的番外篇內容

我要去和我最愛的翔哭訴了!!嗚~~~櫻井翔!!!

LR-SS02.jpg

海:翔~~~我和你說!!

翔:(驚),海,你幹麻?

海:什麼我幹麻,我好傷心喔!

09A-011.jpg

翔:?傷心?為什麼?

海:翔,婷婷說我寫的『君の笑顔』中,潤潤偶爾會想起你,因為你是他的初戀情人。

掃瞄0006.jpg

翔:嗯嗯,對啊!我是潤的初戀情人,但他也是我的初戀啊!

天音:GOD,櫻井翔,你真敢說!

海:天音們,你們幹麻罵翔

 

掃瞄0005.jpg

翔:然後呢?

海:我就說,因為作者非常愛櫻井翔,所以在寫智潤的時候多多少少就會寫到潤很愛你

翔:我知道啊!從傻爸爸到君の笑顔都挺明顯的!

海:櫻井翔,你找死啊!幹麻虧我!

LR-SS18.jpg

翔:我說的是事實啊!

海:櫻井翔,你對我這樣!老娘我不寫『櫻相文』

櫻相魂:翔,你快道歉啦!海最近狂寫『智潤』,快過年了她很有『空』,還可以年初二在醫院值班寫櫻相文,快說愛她!

 

anan2010aho-09.jpg

翔:啊~海,我愛你!

海:天殺的!櫻井翔,你的『曲線美』想秒殺我的腦細胞嗎?這種告白我不要

天音:海,你這混蛋,還給我挑了!

海:天音們,你們今天好吵!

BEA2010-SS5.jpg

翔:海

海:嗯?

翔:我愛你!

海:啊~~~我也超愛你的!

天音:海,你把主播夫人放哪?

anan20110126-04.jpg

雅紀:小翔,我好難過喔!

SHP100919-A15.jpg

雅紀:小翔,你不愛我嗎?嗚嗚

海:啊!雅紀不要哭,你哭我就心痛了!

天音:那你幹麻逼翔對你說『我愛你』

海:天音們,我偶爾聽一下會怎樣嗎?(怒)

20101030A-12.jpg

柴犬:海,你玩夠了嗎?在這樣下去笨蛋哭,我就不能好好玩NDS了

海:啊!NINI對不起喔!

20101030A-24.jpg

潤潤:海,你玩夠了沒?寫不寫君の笑顔

海:嗚....潤潤你不能威脅我!不然我要變成大野智撲倒你

天音:啥鬼?!

海:因為海媽說『小潤潤的身材超好,腰力很好,當他老婆很幸福』

海:不好意思喔!海媽是ARASHI FAN 看了他們很多場演唱會,再加上海媽思想比較開放,讀者別嚇到!

20101030A-49.jpg

魔王:海,你叫我喔!

海:對啦!我說我要變成大野智撲到松本潤!

20101030A-41.jpg

魔王:不可以!潤潤是我的!

海:......

20101030A-40.jpg

魔王:他是我的!

海:.......大野智,你太積極了,你搶走櫻相的風采了!

PS.這幾張超級好用

Cut 9.JPG

海:翔?

翔:幹麻?

海:我愛你!!-------硬要說

Cut 6.JPG

翔:我知道,你愛我!你如果不愛我就寫不出櫻相文了

 

以上~死都要對櫻井翔來句真情告白才願意去寫智潤還有智潤太搶戲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