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票就給我搞這種『特權』

1/22凌晨,海和婷婷就騎著小藍機車道端點排隊買票

好不容易搶下了第一個位置

還和後面的戰友聊很多

結果到了拿號碼牌了,第一個排隊的海竟然拿2號----你們說扯不扯

店員給來排隊的大家說『1號是店長預留的』

我們又反過來問『那2號就是第一個買囉』

店員說『是』

結果到了11:50,那名1號妹妹出現了

你們知道嗎?那妹妹理直氣壯的在11:30出現在端點

我們排隊的七八個人排的要死要活,他輕輕鬆鬆地出現

還給我理直氣壯地說『我是來幫店長取票,xx姐,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店員就解釋一堆,結果3號戰友直接去敲店長辦公室

結果店長不敢出來----超ㄋㄠ

後來我們也拿他沒輒

還是讓他買了,但是海和戰友都會打電話去年代投訴這件事

而且那妹妹幫朋友以特權的方式買到票也不用太高興

因為會遭到報應

因為只有努力付出的人才會得到美好的果實

這種不費力氣就買到票的人啊!不要太得意

因為報應不是不報而是時間未到

中國人的哲學與千古經驗告訴後世很多大道理啊!

最後那妹妹的三張票啊!!海不用講的太白,是海的前一排相同號碼

海的位置是3/26 南特C第六排16-19

如果和海買到相同區域的朋友,在坐下時不妨觀望一下他們是誰

我是不會多說什麼,也不會再罵他們

我只會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成為他們

我要腳踏實地的做每一件事,因為我要為自己積福結善

因為比起辛苦排隊買票卻落空的朋友而言

海是幸福的,所以我要惜福!!

以下購票爭執內容如下,海寫在FB的

山下智久的演唱會門票果真很難買
雖然我凌晨就出門排隊
但就是有人靠關係拿了1號號碼牌
然後我們這些早排隊全都往後一號
理由是:店長昨天就先付錢,我只是來幫店長領票
......好瞎的理由啊!
結果我當下氣的回罵:這樣啊!那下次傑尼斯演唱會我在演唱會售票前拿2萬來結帳,你們店長就應該給我1-2號號碼牌囉!如果覺得2萬太少,我揪10個人前天帶著10萬來結帳,你們店長就給我1-10的號碼牌!
結果原本理直氣壯的妹妹竟然委屈的不敢說話
天殺的!第一次看到作錯事的人竟然敢委屈
告訴你!排在你後面的女人,我是傑尼斯十年的歌迷,你想唬我沒這麼簡單!當我是沒看過傑尼斯的演唱會嗎?姊姊我看了四年台灣演唱會!
好笑的是這位妹妹竟然不知道山下智久的日文怎麼拼、演唱會日期
我不懂你是來幹麻的!買個演唱會門票也請先作點功課吧!
最後~雖然在不愉快的氣氛中買到票,但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的位置很前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