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妹昨天發燒中了A流趕所了海昨天到今日凌晨五點都在急診陪海妹

下午去上班正把手中的報告寫的差不多時

我家婷婷打電話來說他要去買CUT+的翔

我想說是有多讚可以讓他去搶

結果我很冷靜地和婷婷說

『那我要看櫻井翔能不能秒殺我』

結果我看了圖~~

Cut 12.JPG

翔:海~我帥嗎?

海:恩!!挺帥的!

整個有敷衍~~我知道

 

Cut 5.JPG

翔:那這張呢?

海:還不錯啊!

依舊聽起來很敷衍

 

Cut 1.JPG   

翔:海,這張呢?

海:眼睛好圓,我喜歡!

終於讓海有想抱他的衝動

 

Cut 6.JPG


翔:這寫什麼啊?

海:翔笑起來就是溫柔好看  

Cut 4.JPG

翔:我想回家了!兔子在等我!

海:現在才幾點就想回家,兔子還沒下戲!

 

Cut 9.JPG

翔:那我喝咖啡等好了

海:媽啊~~翔的手啊!我好想握喔!

每次看到他的手腦海都會閃過兩次台灣演唱會他站在離我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天殺的~~櫻井翔爆帥!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阿里莎:上面的海,你夠了!

婷婷:你不是說櫻井翔要秒殺你很難嗎?

 

Cut 11.JPG

翔:回家~我想回家!

海:你給我認真拍照啦!

 

這一本啊!沒辦法秒殺海啊!

特上-sho18.jpg

海他愛他穿西裝的樣子

 

掃瞄0006.jpg 

海:翔穿西裝超帥~~我好愛啊!

  海突然發現他購買的翔週邊照真的很少,理由是:

『我愛櫻井翔本人,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他離我很近很近的本人!因為喜歡本人所以不買週邊照片』

什麼鬼道理啊!

總而言之,海很愛翔就是了!!

海說他兒子的中文名字一定會有『翔』這個字,他會逼她老公用這個字為孩子命名!

某天洗澡海突然很白癡的想了一個問題

讀者稱呼我都叫做『海』

那海結婚了,他的先生要叫什麼?(翔)~~~開玩笑的!

結果海想到以後讀者要叫她先生什麼了

答案是『空』(SORA)

因為海本人最愛藍色的東西,海洋和天空都是藍色的,但是為什麼海的本命不是大野智呢?

哈哈~~因為海他最愛櫻井翔!

 

以上到底是有多愛櫻井翔又一直說翔好帥又不買已經會秒殺很多歌迷CUT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