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阿里莎!!!被你說中了

我睡不著了!!

因為我看了20101216祕密嵐求婚篇後,我就睡不著了!

天殺的~~櫻井翔那段求婚我幾乎大叫一直打我妹的肩膀說『我要重看!!重看!』

媽啊!!是有這麼誇張嗎?

嗚~~~當年演唱會上我看到翔的距離就像是那些觀眾一樣,近的連眼睫毛都看的出來啊!

啊~~我節了網路上分享的音檔

每聽一次都會大叫『我要嫁給櫻井翔!!櫻井翔』

可憐的鄰居又要被我吵了,我家弟弟已經不想承認我是他姊姊了!

請大家要去看影片啊!!這集超讚的

經過評比之後,其實小和的求婚場景是會讓女生融化的!

因為我個人獨愛櫻井翔~所以我只要嫁給他啊!

 

sho (7).jpg

海:櫻井翔,你說怎麼辦?

翔:海,你怎麼了?

海:我一直聽你的求婚台詞睡不著了

BEA2010-SS5.jpg

翔:這樣喔!

海:嗯嗯~

翔:我找到最閃亮的星星,而你就是我眼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我們結婚吧!(那句求婚台詞的中譯)

海:KYA~~~櫻井翔!!!

TV0903-1.jpg

翔:你要嫁給我嗎?

海:我要.....我要嫁給你!

 

以上~明明雅紀生日我卻搞的像幫翔慶生其實我只是想嫁給櫻井翔的可憐又崩潰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