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結束後,海就開始休息亂逛

期間他有寫文,但是,是寫『智潤』

因為他說智潤很有愛!!

A-11.jpg

所以他就一直寫智潤!!完全忽略了他的櫻相啊!!

W0901A (7).jpg 海~~我們呢?

哈哈~~這張圖好大喔!我嚇到了

突然他看到KUMA那本令海崩潰的雜誌後

他立刻打電話給婷婷協助訂購

本來要明年二月才拿雜誌,但今天中午他和婷婷說

『你可以拿到雜誌後立刻寄給我嗎?我不想等到二月了!我想馬上看到相葉雅紀!』

由此可知,他被雅紀秒殺了

001.jpg

就是這本封面的相葉雅紀讓海崩潰!!

005.jpg

可是~~海最愛這一張!!因為他愛他三七步啊!!

貼心的茉莉怕海天天崩潰大叫『我要相葉雅紀』,所以茉莉先傳圖給海解渴!

而KUMA家的孩子甚至留言會把這本雜誌圖寄給海

讓海感動到快哭了!!------雖然他下星期就可以收到婷婷的掛號,但在還沒收到這幾天他依舊會亂吵

所以貼心的茉莉和朋友決定先寄圖給海解饞

但交換條件是寫『櫻相文』-----哈哈~他們沒說是海自己說的

於是原訂不寫生賀的海臨時變卦了

他說要寫雅紀生賀,已經寫了!!真的再寫了!!

他說不會寫H只想寫出櫻井翔的貼心與愛!!

所以~~請讀者給他一點時間!!

海他絕對會寫出生賀的!!

因為他已經幫這篇生賀下了名稱

那就是-------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以上~自導自演又不想承認以第三人稱在寫這篇『關於海』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