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紅白之後,阿里莎就給我了現場直撥的網點

可是啊~~太多人同時看所以導致很當

不過我斷斷續續地看啊!其實曲目和出場順序和去年幾乎一樣

今年的ARASHI沒有到東京巨蛋現場而是在NHK屋頂架設的舞台與歌迷跨年

可是啊~連線出了點小問題所他們五個人一起跨年了!!

A-02.jpg

仲間いいかな

 

看完今年的跨控,我比較有感觸的不是ARASHI沒去巨蛋而是KAU-TUN

我一直觀察他們五個的表情

老實說沒有什麼太HIGH反而有點落寞

當我看到小龜的表情時心都痛了

尤其是在KINKI 唱 Family 的時候我更難過啊!

這首歌是光一作曲剛填詞,這首歌大家應該都聽過了

當剛唱到最後的時候,停了一秒光一唱了『きみがいるから』

剛走過去碰了光一的肩膀唱著『ぽくがいるから』

歌迷當場尖叫而我也看了好幾次

可是看越多次心就會隱隱作痛

我雖然是ARASHI本命,但是赤龜帶我進入J禁寫了文章

因為赤龜文讓我成為小有名氣的J禁作者

前些日子回味過去的赤龜文,心真的會痛


       在KT還沒出道時,仁很照顧小龜、保護他

出道後他依舊保護他、照顧他

可是仁他累了,脾氣來了、個性也變了

但是他對小龜卻永遠不變

從他們寫給對方的歌中真的可以找到一些端倪

唉~想到這就不想說了

 

きみがいるから  ぽくがいるから

這句話,仁你對小龜說了多少次

但是你最後都讓他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壓力

因為你說他會帶著『KA』走下去

說他會代表你

但是你有沒有想到自己小時候頂著燦爛笑容對他說

『きみがいるから  ぽくがいるから』

你忘記了嗎?你忘記自己對小龜說過一樣的話嗎?

你明知道小龜最愛和你一起唱『ハルカナ約束』

但你知道嗎?在台灣演唱會上,他唱著這首歌

眼神多麼哀傷,因為你不在身邊

離開KT的你,讓他失去了很多

以前的承諾都無法實現了,成了『ハルカナ約束』

我很喜歡龜梨和也,因為他夠堅強

我喜歡龜梨和也,因為他夠勇敢

我喜歡龜梨和也,因為他夠包容赤西仁

可是現在我只要看到他落寞的眼神

我就會心疼、就會想責罵赤西仁

或許他真的有自己的夢想

但是他的夢想背叛了當年的約定

ね!仁,あの時、あの場所、あの言葉覚える?

赤龜王道的畫面留在我的腦中,成了最美好的回憶

akame (6).jpg

這時的小龜只有十七歲,十九歲的你很照顧他、保護他

200633728463157jm.jpg

有你在身邊,小龜永遠有著可愛燦爛的笑容


       但你離開KT之後,甜美的笑容不再

147c00304bb4ca.jpg

始終都這是張略帶著哀傷的表情

 

以上~光剛跨控很閃但小龜很落寞而快要哭出來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