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灑花啊!

我終於寫完傻爸爸全部內容了

真開心!!

這一個星期很努力的把小和篇寫完

過程有些曲折修改了好幾次

只差沒有重寫了

感謝阿里莎給我一個靈感讓我寫出自己想表達的意境與意思

希望讀者拿到這一本書的時候會懂海的表達呢!

 

最後~~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明天要和朋友一起討論封面呢!

封面一出來就會公布給讀者看喔!

希望讀者會喜歡我所設計的封面喔!!

20101030A-19.jpg

柴犬:聽說傻爸爸寫完了

魔王:啊!終於寫完了啊!真是辛苦海了

柴犬:聽說海差點想重寫我角度的那篇耶!

魔王:真的嗎?不過他好像沒有要重寫的意思

柴犬:她敢重寫就死定了!我有這麼難寫嗎?

海:NINO,你不懂,我已經好久沒寫你了耶!

柴犬:你還敢說!

 

20101030A-28.jpg

兔子:小翔、小翔,海終於把傻爸爸寫完了耶!

倉鼠:真的嗎?恭喜他了!他寫完傻爸爸就會來寫我們的故事囉!

兔子:真的嗎?我好期待喔!

倉鼠:不知道海要先寫哪一篇?靠站、幸福?寵物說明書?頌雅情?還是新的櫻相短篇

兔子:不知道耶!!那就看海囉!

海:上面兩位,我剛寫完傻爸爸,請讓我休息幾天好嗎?

20101030A-36.jpg

潤:寫完了啊!海,你終於寫完了!那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封面?

海:潤,你這麼急著看封面嗎?明天晚上搞定星期日出稿!

潤:我等你!

海:我不想被你等(因為封面出不來海壓力很大!)

 

以上~~終於寫完傻爸爸明天準備搞定封面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