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今天打電話去印刷場確認了

我的美工親友已經開始幫我設計封面了

好期待喔!他一口氣要給我兩本書的封面啊!

一本是赤龜的『問罪』,另一本是智潤的『傻爸爸』

不知道會呈現什麼風格呢!

傻爸爸的封面會比較特別喔!

我想做成有他們的味道還有童心未泯啊!

哈哈~因為封面是我構思的所以我之道會是一個怎樣的型態

不過讀者應該會很期待吧!!

傻爸爸的封面呈現著東京與三鷹

都市與鄉下

時尚潮流與鄉野恬靜

大概是下面兩張圖的感覺吧!

f_4235987_1.JPG

松本潤,東京池袋出身,代表東京鐵塔

kuku_beach2.jpg

大野智,東京三鷹市出生,但他喜歡海邊而這是千葉縣九十九里海岸線

12.jpg

在傻爸爸中,喔醬家是如此的恬靜,他認為這是最適合孩子生長的環境

沒有東京的緊湊、沒有東京的繁華

只有與孩子手牽手散步的幸福

 

啊~~真的好期待封面出來喔!

等出來了一定會和讀者分享喔!

也請讀者幫忙海宣傳傻爸爸通販一事喔!

感謝你!!

 

20101030A-24.jpg 

潤:記得要買傻爸爸喔!

scene-2010A18.jpg

喔醬:要聽潤潤的話,記得買喔!

哈哈~~以上自己幫自己的傻爸爸宣傳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