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海來了!!

有沒有想我啊!!!

這幾天除了偷閒跑去看阿草寫的小說外,我可是有默默的把智潤寫一寫呢

所以~我預計今晚可以寫完智潤的『忘了吧』

然後明天潤稿校正後貼出來吧!

應該是晚上九點、十點以後的事呢!

因為海下午要去交大買夢寐以求的小木屋鬆餅

晚上要去運動,算來算去大概也是十點會開電腦吧!除了手機上網外!(笑)

 

這一篇智潤的『忘了吧』,我挺喜歡這種交代不清,心理感受大於劇情呈現的味道

留給讀者想像過程的空間,是一種寫作的手法

作者不需要交代的太清楚,留給讀者想像,感受作者寫作時的心境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呢!

哈哈~很想猜猜看故事內容吧!那就期待明天晚上的部落格喔!

先貼上一小段!

 

深夜,抬頭看著點點星空,我想著你

晨曦,溫暖的陽光照射,我睜開眼睛,想著你。

夕陽,走在河堤停下腳步,回頭望著拉長的影子,想著你。

入夜,站在陽台望著港區繁榮的燈火閃爍,想著你。

無時無刻、分分秒秒,都想著你!

我好想、好想忘了你,忘了你的聲音、你的長相還有你的-笑容。

 

「記得我的名字,大野智」

他拿下太陽眼鏡對著我露出好看的笑容點點頭,而我鬆開手替他關上門並且站在原地看著他搭乘的計程車消逝在轉角。

這天,我淋濕了第二套西裝、遇上他。

我開始相信什麼叫做,『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