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上一篇的智潤-『忘了吧!』是喔醬角度

那時我忘了標記

接下來海要寫的仍就是智潤-『微笑的倒影』

這次就是潤角度喔!

寫了一小段開頭,希望能夠在兩個星期內寫完喔!(天音:最好是!!)

哈哈~~希望讀者會喜歡喔!

 

微笑的倒影

隔著半步距離,眼淚模糊了視線

我提出分手,你頭也不回的離開。

你對我來說,是初戀。

 

磅礡大雨淋濕了彼此,雨水模糊了視線。

你的眼神滲出無奈,對我說『忘了吧!』

你對我來說,是深愛。

 

同樣的場景、不同的氣候、不同的戀人,

我以為自己可以擁有愛情

但,我錯了!

你們都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