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海現在非常認真的寫書

因為他希望能在年底順利寫完書讓讀者可以拿到書

所以他很認真喔!

如果順利的話,海這個星期可以把赤龜本『交易契約前傳』修完

如果再順利一點,他在暑假寫完櫻相『靠站、幸福』

說不定他年底可以出傻爸爸系列呢!

不過這些都只是海的預定計畫啦!

只要他不拖稿就可以完成吧!

最近海的情緒不是很好

他的心受傷了,不是愛情而是『認同』

不過海他已經好了,他看到讀者、朋友在臉書的支持

他好了~~

海啊~日文不是頂好,當我用日文表達自己的感受就是他最傷心難過的表現

KUMA看到海很難過就給我櫻相LOVE,說我看了櫻相就會開心

謝謝,KUMA,我最愛櫻相魂了!

茉莉看到海寫的日文,只說了一句『不要輸給那些無聊的人』

謝謝茉莉,我不會認輸!

KARIKO、豬弟說會一直支持我到最後

謝謝KARIKO、豬弟,因為你們的支持才會有我這個作者存在

婷婷說我是最溫柔的姊姊,Ryo說我是大海容百川

想到讀者、朋友寫給我的這些話

我很感到喔!

另外啊!這支廣告的旨意『手機不單單只是手機而已,他聯繫了朋友、家人之間的感情』

很喜歡、很喜歡這句話!

莫名地看完這支廣告有點想哭!!是感動啊!!

海真的很謝謝你們陪在身邊,我會繼續加油也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