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海處於低氣壓狀況,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KUMA,你的留言我看到了

就是那件事,你心裡猜想的

阿理莎,我沒事了只是低氣壓而已

另外,我說了粗話請見諒,其實我很豪邁,還有我有點想你兒子了!

快帶來給我抱一下,我要聽你家小小翔叫我『海』

 


星期一,小湘說聯合報和自由時報會有來自日本的感謝,於是海就海了報紙來看

有種小小的感動喔!

311東日本地震震毀了日本部分縣市,也震出台灣對日本的援助

其實看到台灣人大愛的精神救援日本

藉由網路、信件以及新聞媒體傳達加油之聲

我想大家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看到了日本人對台灣人的感謝

這份報紙啊!沒有太多文字,只有幾句簡單卻充滿感謝的話語

我想這已經傳達了感謝

雖然我對於台灣媒體的誇張報導感到丟臉

但是卻為台灣人的救援精神感到驕傲

DSCN1784-1.JPG  

這是聯合報啦!我不買自由時報的!

DSCN1785.JPG  

日本櫻花和台灣梅花喔!!看到這句話真的心暖暖的有感動呢!

 

最後啊~海好像喜歡上拍照了,雖然我的技術不好但是我想慢慢的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藉由文字傳達我的心境

DSCN1783-1.JPG

5x10的海報真的是經典之物啊!要收藏啊!小潤潤超帥~嗚哇!!性感啊!好想抱他喔!

112.JPG  

喔醬~~聽小道說你要拍『魔王2』真的假的?!你最近不是一直在畫畫嗎?

你有空拍戲喔!不過你沒差,因為你可以迅速地KO劇組!

 

以上~小小的感動逐漸恢復元氣而又喜歡上拍照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