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讀者對海的支持與鼓勵

這次海在櫻相本-『ただ君が好き』中送了一篇非常甜的故事給讀者

感謝讀者這兩年來對海的鼓勵

五年前,海寫中上文正式在J禁裡出道

寫作一年後靠著赤龜文『交易契約』、『紅線傳說』以及『REAL FACE』闖出小名聲

兩年前海轉跑道寫櫻相文,從嵐文新作者到現在

雖然還沒有什麼櫻相文大作品

但是看到讀者如此鼓勵海、支持海,心中充滿了感動與感謝

讀者對海來說是很重要的也是我很重視的

就像SJ這首歌的歌名一樣『No  Other』

『有讀者的陪伴,我是幸福的!』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送上海在書中收錄的一小段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喜歡一個人,很喜歡、很喜歡,可是我不敢和他告白。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大學的走廊,他頂著一張燦爛無比的笑容。停下腳步看著他帶著笑容,擦間而過。

他不認識我,因為我們不同科系。

我對他一見鍾情,第二次發現他的燦爛笑容,我站在原地看他走進教室記下教室號碼,在每一棟大樓尋找他的科系,直到我知道他的名字、他的系別、還有他的課表。

每天、每天我都會站在文化走廊樓梯口看著他笑瞇瞇地從面前走過,我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他,可是他不認識我而我也沒有勇氣和他說話。

我該怎麼辦呢?要怎麼做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翔!走吧!」

一如往常,我站在文化走廊的台階上等人,那個人有著一張燦爛甜美的笑容。

我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他。

「你在看什麼啊?看到忘神。」

「我在看你啊!」

他笑了、笑的好可愛、好害羞。

相葉雅紀,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