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標題很驚聳!我知道

因為我已經知道我今年要出幾本書了!

請以下被點到名的團隊,把時間橋一下,校稿的校稿、提供周邊的提供周邊、機動組的會很忙

機動組:阿里莎

工作如下:

1.如果海6月去日本,麻煩幫海報名CWT

2.暑假場CWT兩天請協助收錢,如果要上日文課婷婷會上戰場代替你

 

週邊組:婷婷

1.工作最簡單,請提供櫻相資料夾或小扇,因為海要從新竹帶上台北他會累死

2.星期日幫海收錢

 

校稿組:小湘

1.年底要出的赤龜本『交易契約』前傳就拜託你校稿完畢

2.禁止任何人去打擾小湘詢問『交易契約』的電子檔和劇情,違者殺無赦

 

 


 

工作分配完了就來看看海今年暑假和年底要出的書吧!

暑假CWT

赤龜本-問罪

櫻相本-ただ君が好き

 

年底CWT

赤龜本-交易契約前傳

櫻相本-靠站、幸福

以上是2011年的規劃

 

婷婷:海,你今年要出的東西好多喔!和雅紀一樣狂拍雜誌

海:我也覺得耶!感覺快寫不完了

婷婷:加油!!

海:婷婷,傻爸爸系列明年再出吧!

 

scene-2010A08.jpg

雅紀:海,你今年要出這麼多本,你寫的完嗎?

海:應該是沒問題啦!起碼櫻相本出的了!

雅紀:那你不要累壞喔!

海:雅紀~你人好好喔!

20101030A-33.jpg

翔:海,你六月要來日本找我,你是要趕在六月把暑假要出的櫻相本寫完喔!

海:嗯!剩兩篇番外還沒寫完,明天我就會公布購書資訊了

翔:你自己注意一下身體健康啊!

海:嗯嗯~翔老公,我會早點睡覺的!(我好賤啊!)

 

20101030A-36.jpg

潤潤:海啊!智潤本你明年再出好了!我怕你今年累壞寫不完

海:潤潤~~~你真好!我真的明年才要出喔!

 

scene-2010A18.jpg

喔醬:海,大家會等智潤的!所以請你有空把今年要出的文稿都寫完吧!

海:我會努力!

20101030A-06.jpg

NINO:加油啊!!

海:NINO,你的文我會趕給你!真的!!請你相信我!

 

以上~請小湘、婷婷及阿里莎協助完成今年出書,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協助啊!

另外,如果海真的六月跑去日本來個尋找櫻井翔慶應之旅,請三位幫我報名CWT啊!

詳細報名資料我會在日後告訴你們!

最後~~~明天會公布櫻相本購書資訊!

 

以上~六月很想去日本找櫻井翔而出書文稿卻還沒寫完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