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部落格暫時關閉了!
因為海真的好忙碌沒辦法兼顧兩個部落格
所以任性的將文章區的部落格增加了一些內容
以後海會陸續在這裡介紹和ARASHI相關的雜誌、影音介紹
至於新聞消息大家應該都消息靈通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雜誌是被海欠很久的WU10月了
想必大家都應該有買吧!!


喔醬果真適合有水的地方啊!

喔醬我知道你去年搬家了,三鷹很安靜耶!你幹麻又搬到更鄉下了啊!!


這幾張小圖片中啊!喔醬的表情好多啊!!我喜歡他茫然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喔醬~~你放空了嗎?


這是專訪啦!所以都是文字,可以跳過!


喔~~~喔醬的眼神憂鬱了,不知道他在想啥啊!!


送上一張滿滿笑容的ARASHI,這次主役是櫻相還是翔潤還是二相?大家快猜!


你猜對了嗎?這次不是王道配對啊!是~~是潤雅啊!


這兩個也很會玩啊!松本潤你可千萬不要讓雅紀啊!他可是會得寸進尺啊!看櫻井翔現在這副模樣就知道,他被相葉雅紀吃死死的!



喔醬!!你好難得笑得那麼燦爛啊!話說你是不是想馬上拍完馬上去釣魚啊!


櫻井翔,我知道你有點憂傷,因為雅紀被潤抓走了!不過你有時就讓雅紀自由一下吧!


這張大犯規!!二宮和也,你這一張拍的好好看喔!!


大家看到櫻井翔的眼神了嗎?旁邊頭靠頭的潤雅,你們太過份了!翔少快氣炸了啦!


二宮和也~~你犯規啊!這是什麼姿勢啊!你竟然會有小女人的模樣!我...我被收服了!!




以上是二宮和也你犯規之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