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POPOLO請大家一定要買啊!
這一本可說是海的精神糧食啊!
在日本一個星期,海的大親友應該知道吧!
海在六本木朝日電視台的樓梯跌倒然後去搶『マイガ-ル』最後一批週邊商品(馬克杯數量有限不好買)
搶贏了一樣來自台灣的歌迷
但是腳好痛喔!
21日衝進迪士尼海洋尋找嵐的味道,走了海洋三四圈都找不到我最愛的史帝奇
千葉又冷海風又強腳又痛,晚上十一點回到池袋的時候簡直快凍僵了
結果在便利商店看到這一本雜誌想都沒想就買了
因為我需要精神糧食來撫慰又冷又痛的雙腳啊!
PS,六本木的確是個高級的藝術區,可是階梯燈光也強一點吧!因為摔下階梯很痛!
櫻井翔~~你家在港區我知道!(在港區六本木跌倒後,海天天在罵翔少~笑)


2009十二月的也很棒,2009年的也很好看啊!!

好啦~~海要介紹了!!

正式介紹前一定要說一下AU手機,海在日本天天看到雅紀的廣告,而且是完整版的!!好開心喔!另外啊!雅紀拿的那支手機海看到真品了,好想要啊!!


果然在又冷腳又痛的情況下,看到這舞隻寶貝就不冷也不痛了!他們是良藥啊!!


這次五個人拍的超棒!不買真的很可惜!!



喔醬好可愛啊!~~看到他比YA就好可愛啊!最近他有白回來了嗎?

潤啊~~你這張怎麼可愛拍得那麼俏皮啊!雖然我不愛你現在的髮型,可是看到你笑得好溫柔就有愛啊!


這傢伙最近戀愛了!瞧他笑得燦爛,尤其是小圖的部分,二宮和也你戀愛了!

翔真的變瘦了!!好像太瘦了一點啊!!最近通告太多了,沒辦法你欠喜爺四年,他讓你沒有太多通告唸完慶應,你現在補償他啊!話說慶應經濟系非常難考啊!

雅紀~~果然最高!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雅紀媽媽,你兒子和你好像啊!每看一次就會與雅紀媽媽聯想在一起,尤其是親眼看到雅紀媽媽後!


個人介紹的部分就寫得很詳細,大家可以買來看喔!











以上一系列圖片太多,大家買來後自己看喔!海也是在飯店看完這一本的啊!這本是好物!!

POPOLO太棒了!!介紹了一整年嵐的特輯,每一張都拍的很棒!開始來看看有哪些沒買的啊!能補的就快補吧!

喔~~以上圖片我都有買,幸好有買不然我會後悔啊!!

喔~~大圖!大圖!

NINO犯規!!

海沒有買二月的啊!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小宏應該也沒辦法幫我訂到了!

四月也沒買!

接著這三個月海都有買啊!!好開心~~轉圈

原來海只有兩個月沒買而已!嵐十週年有太多東西要買了,幸好有收集啊!不然真的會嘔死啊!!

這一本算內容非常豐富,海目前只有先整理嵐的部分,KT的還沒整理啊!到時過年海整理雜誌的時候,除了KT和嵐以外的團體,有想要的可以和海說一聲,便宜賣出啊!!

花了兩天掃完堆在桌上的『眾多』雜誌之海快累癱,辛苦了掃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