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一看到開場就大笑了!!
我覺得製片者很厲害
歌詞和影片搭的百分百!
聽著歌看著影片會相呼應呢!!
雖 然啊!這是『相二』但是我覺得太經典,太可愛了!
感覺不分享給大家看看製片者的創意和功力
就會對不起他啊!!

最後啊!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我有一句話要和你說
你的王子是『世界第一大笨蛋』
所以他的反應很慢也很笨拙!
你千萬要有『耐心』等他 啊!!
遲早他會牽你的手啊!

是土豆網所以請點連結看喔

www.tudou.com/programs/view/CAObEoe6VZ4/



下面是阿嬸提供的赤龜版!!
同一首歌但是配對不同
小龜是『傲嬌系』的公主啦!
不同版本有不同味道
可是~~赤西仁你竟然拋棄你的公主去美國!
你給我記著!等你回來我會慢慢和你算帳!
敢拋棄我的小龜,你完蛋了!
是說~~這篇到底是歸什麼類型啊!相二?赤龜?





因為版本太多了!
所以開始介紹各配對版本
誰給我來做個『櫻相版』

翔智版來了!!

www.tudou.com/programs/view/eY2oKhjRk-A/

下一個是我的大雷-櫻二
我可以不要看嗎?
哈哈~~不看就不能寫心得了!

www.tudou.com/programs/view/7JxinWD4X1E/

天啊!!潤雅也來湊一腳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1kIrW5MIO8/

竟然連山斗版都有
www.tudou.com/programs/view/7YeCzakEkZo/

BL始祖也來了!!

www.tudou.com/programs/view/DJD_qaqLMYk/

我覺得版本太多,會陸續更新!!

至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愛相二和赤龜的
就是沒有櫻相版本的嗎?
我好難過喔!!
一個小時內聽這首歌上二十次,我都快會唱了就是沒有櫻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