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看到許多網友貼了雅紀的廣告 想說是什麼?原來是全員代言日立電器啊! 然後我在寶貝熊的網站看到茉莉的留言 我的櫻相魂燃燒了! 茉莉~~他們住隔壁! 我隱約聽到雅紀笑著說『翔ちゃん』 他一定是要去找他的『主播情人』

雅紀的廣告好可愛喔! 他笑的好甜喔! 是說他代言洗衣機是有原因的 因為雅紀的衣服都堆到像山他才會洗 至於翔啊!他代言吸塵器也是有原因的 這裡就要抱SA的粉紅了 今年初有一場節目錄影剛好有聊到與團員相處的事情 雅紀就說了翔的事,好萌喔! 雅紀提到年初他去翔家玩,想說翔的家都裝潢得很漂亮,心想翔的房間應該很乾淨,起碼收納空間會做的不錯!但是~~但是他開門後傻眼!因為翔的房間堆滿書和衣服,僅有一條走道可以走!問翔為什麼沒整理,翔卻說等他有空會收乾淨!然後啊!重點來了,雅紀還爆料,他說最有起床氣的並不是潤而是翔,所以那天他去他家過夜隔天醒來都沒和翔說話,直到翔先主動和他道早,雅紀才和他說話呢!!好萌喔!我果然是櫻相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