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好壞喔!!
明明就還在寫卻壞心的貼了一些片段給讀者看
因為那幾句話海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想搶先分享給讀者喔!
等傻爸爸書了還請讀者支持喔!


單戀的苦澀----大野智

其實,我很喜歡偷看他。
因為他有張深邃的五官
其實,我很喜歡偷看他。
因為他笑起來很溫暖、很燦爛。
其實,我很喜歡偷看他。
因為看著他,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得好快,這就是愛他的悸動。

至今,他都沒有答應我的告白,他說維持現狀對我、對他最好,而我選擇默默地守護他、安靜的待在他身邊,我相信有一天松本潤會親自開口對我說『愛』。

下一篇:介入的徘徊----相葉雅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