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寫了三大段的雅紀角度
有越來越對不起潤的感覺了!
他真的是第三者啊!!

介入的徘徊-----相葉雅紀

千禧年,他考上慶應大學經濟學系,成為傑尼斯事務所第一位菁英偶像。
千禧年,他一個人搭電車到千葉找我,穿著西裝繫上我送他的領帶。
我問他為什麼會突然跑來,他喘噓噓地對我笑著說。
『謝謝你送的領帶,還有我想見你!』
我當時傻住了,臉上漾出一抹連自己都沒看過的燦爛笑容。
千禧年,我對櫻井翔心動了,但我不敢說!
因為他是松本潤的情人。


我不想讓他離開我、我想貪心地霸佔他,就算只有幾秒鐘也好。
『翔,不要離開我!』
那年我偷偷地用眼神表達自己對他的愛戀、那年我開始主動與他互動,我漸漸地將心中的感情慢慢地釋放,釋放著『我喜歡翔』的感情。

下一篇:分手的眼淚-----松本潤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