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02 天氣晴

耶~~6/30的J家活動非常的精彩啊!!感覺超嗨的說XD

結束一天半的玩樂,海真的覺得穿高跟鞋跑會場是折磨

雖然每次小宏和責編都會叫我穿平底鞋,偏偏我就是不聽啊!自找苦吃

回正題,回到家狂睡了一天,昨天開始寫了文章

我深深覺得我和美力太誇張,竟然可以用LINE寫故事接龍

而且好甜、好彆扭啊!每次玩這遊戲都可以寫的落落長

簡直可以寫成全一回短篇了XD!!

嗚嗚~好怕有一天某人會對我說『你把他寫成一篇文章吧!』

耶~~那我可能會哭!!我現在有好多文坑喔!不過我要恢復以前一年一本啦!

不然我會忙死orz

 柚梨01  

左:宙組-凰稀かなめ、右:星組-柚希禮音

龍海01  

左:月組-愛希れいか、中:月組-龍真咲、右:花組- 明日海りお

以上~.最近看寶塚看很兇,被學長說走火入魔的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