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認真的在寫交易契約時

因為有點小無聊所以我就看了一下影片

意外地讓我找到這一個影片

我簡直是笑翻了,還看了好幾次啊!

我一直覺得小山一定是平常想看成亮脫卻又沒機會

所以趁節目上叫成亮脫

結果成亮用超狠的眼神盯著他看

有種『你找死啊!』的殺氣啊!

小山有馬上變成喵太的樣子

結果團員很有愛的喊著『加藤』、『加藤』

最後成亮還是脫了!

瞧!小山笑得多開心

最後小山發現成亮要脫褲子的時候

天殺的~跑超快

結果大家圍上去的時候小山~~小山他抱住成亮了!

我大笑~~好萌喔!

我真的很想大叫『小山慶一郎,你是等多久了!』

這影片太有梗,我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