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事和朋友還不知道我喜歡同人之前

我是隱藏自己的興趣

不想讓他們碰觸我喜歡的事物

包含我喜歡拍角色扮演者、喜歡同人文、寫J禁

不過自從那次同事知道我的興趣後

我不想掩飾了也不想隱藏了

因為好累、真的掩飾的好累

喜歡COSPLAY、喜歡同人、寫J禁沒有錯

不需要受到異樣的眼光

三年前我第一次去台大體育館

那時我看到了所謂的J家COS

那次我愛上了COSPLAY

但我不COS只愛拍攝

初葉.jpg

他是我最喜歡的COSER,初葉

不過他現在去日本念研究所了

PC090070.JPG

我曾經寫了一篇有關初葉COS海賊帆赤西仁的專訪

因為這套服裝就像是真實的舞台裝,深深令我感到震撼!

147b95fdf665f5.jpg

接著是有閒俱樂部的成員

DSC05520.JPG

COS赤西仁和橫山裕

20081214 (8).JPG

我想這個造型大家都印象深刻吧!

是Don`t You Never Stop中的仁

20081214.JPG

初葉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每一樣他都追求精細

這就是角色扮演者的堅持與專業呢!

 

初葉.jpg

這套啊!我想是歌迷都知道是哪一個時期的赤西仁吧!

P1020955.JPG

扮演小山慶一郎的K醬,本人和小山長的非常像喔!

14b27a6f07b099.jpg

去年的J禁展,我拍了翔智

看著過去三年的照片啊!

我的腦海裡都是同人展上的活動花序

認識他們、漢他們一起聊天拍照

這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一開始我對COSPLAY的確有點排斥

但是,當我踏進這個領域時

我發現他們在服裝、體態等各方面的堅持與專業

我發現自己被深深著迷了

所以連著三年我都參加每一場活動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的和一般女生不同

逛街、小物、名牌、時尚流行、彩妝,這些我都不感興趣

因為這些對我來說太普通了,沒有驚奇、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我喜歡特別特殊的東西

因為我的好奇點和一般女孩子不同

所以我算是怪怪女吧!

哈哈~~我啊!在日本的第三類文化中,我是腐女子

喜歡BL、喜歡美男子卻又性向正常、喜歡COSPLAY

這些都是我在男生面前隱藏的祕密

當朋友擔心我沒有男朋友時

我都這麼回答

『我是腐女子,我喜歡傑尼斯,如果他不能接受這樣的我,那我就不會答應對方,因為我不想為了他而改變原本屬於我的興趣。我要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他人而改變,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