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封面啊!
不是請J禁的畫家或者作者來設計
而是請我的同事幫忙呢
風格走向是海選定的喔!
因為海一直很喜歡典雅的風格
為了讓同事瞭解我的書要怎麼設計
可說是搬了幾本J禁到師範大學呢!
很奇妙的感覺呢!!
最後啊!!感謝同事的幫忙喔!!
他可能又熬夜幫我設計了!!

至於文字方面先暫時不提供喔!!
因為海要重新寫過日文版的小介紹呢!
看到封面完成了我就開始苦惱了
因為作者的話我還沒寫啊!
這個星期六一定要寫完啊
另外表妹的寶寶生出來了!我有親眼看到剛出生的寶寶呢
所以雅紀生產的那一段我會重新寫過喔!

尚未填寫文字



填寫文字後的確認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