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許多讀者寫信說想要收藏RF與紅線傳說
這次海與出書團對討論後
決定將RF、紅線傳說以及斷翼天使同時通販
請需要訂購的朋友直接匯款給我
並且寫匯款確認信寄到我的信箱即可
匯款格式與匯款帳號如下,請大家點閱來看喔
電子郵件:satsukiumi@hotmail.com

Real Face封面

書皮04(1230).jpg  
售價:台幣350元、港幣150元,內含運費



紅線傳說上集

紅線傳說書皮上.jpg  

紅線傳說下集

紅線傳說下書皮.jpg  

斷翼天使上

 斷翼天使上.jpg 



斷翼天使下

斷翼天使下.jpg



紅線傳說、斷翼天使每套(上下)650元、港幣250元內含運費。

匯款截止日為:2011年6月30日止


故事簡介與匯款格式帳號請點閱



Real Face故事簡介

雙胞胎的定義是什麼?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因為兩個人都長的一樣嗎?真的是這樣嗎?那為什麼媽媽都不愛我呢?我長的和姊姊一樣啊!如果姊姊不存在的話,那媽媽會看我一眼嗎?答案是不會,因為姊姊死了,而我呢?永遠都是姊姊的替身。唯有他,唯有赤西仁不會把我當成姊姊。
『龜梨和也』這個名字該存在嗎?我該擁有『龜梨和也』這麼名字嗎?還是我只能選擇『龜梨和美』。仁~~你告訴我,我該擁有哪個名字?哪個名字才是我的。仁~~ 我是你的『龜梨和也』對吧!對吧!我是『龜梨和也』同時也是『龜梨和美』,我是個男扮女裝的男人,盤旋在女人和男人之間的腳色扮演。這是我的悲哀,也是我的命運!




紅線傳說故事簡介

紅線傳說之一~永不消逝的羈絆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這輩子都一直握著你的手走下去。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你能夠陪在我的身邊。
  和也!你知道嗎?你知道你對我而言有多重要嗎?我從來沒有想過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可是我病了。我的生命像是沙漏般慢慢流失,遲早有一天我的生命會結束,遲早有一天我會鬆開你的手離開你。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好嗎?
  為了我要勇敢的活下去喔!這輩子我們的約定不能實現了,下輩子讓我們再次重逢好嗎?和也!對不起了!

紅線傳說之二~溫柔與任性

龍也,你總是覺得我們的愛情是小龜和仁換來的。不是這樣的,我們的愛情是真心的,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我是個很平凡很普通的男人,站在你的身旁一點都不起眼。有時我真的懷疑為什麼你會選擇我?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向在作夢,作一個幾乎是我生日並許的願望。願望實現了,你愛上我而和我在一起,可是我也明瞭你內心的痛。贖罪-成為了我們愛情最大的心結。龍也,我會等你!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放下心中的結,你會好好的活在我愛你的懷抱中。


紅線傳說之三~重逢

中國有一個古老的傳說,一對戀人之所以可以相戀結婚,那是因為月下老人在他們的小指上各繫上一條紅繩。不管對方相隔多遠這條紅繩都會讓他們相遇、相戀然後在一起,這是天注定的緣分誰都無法改變。
『小龜,下輩子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他閉上眼睛前對我這麼說,我緊握著他的手眼睜睜的看著他在自己的懷裡斷氣。
『仁,我會等你!我會等你找到我。』
抱著他看著我和他小拇指上相連的紅線,我相信下輩子我們會再次相遇!
龜梨和也より



斷翼天使上-天使的真愛

   仁,要怎麼做你才願意看我一眼?要怎麼做你才肯放下仇恨愛我?我和你之間除了仇恨之外,難道一絲絲的愛情都沒有嗎?我很愛你,你知道嗎?

   天使是愚笨的,他拿自己的翅膀與惡魔交換條件。別人他傻、笑他呆、笑他癡情,但是天使卻面帶微笑說:「我不後悔,因為我愛他」

如果可以用翅膀換取你對我的關愛,那我願意獻上象徵生命的翅膀成為斷翼天使。天使失去翅膀還能活嗎?沒有翅膀的天使只能苟延殘喘,因為他愛上代表死神的撒旦。仁,我愛你而你知道嗎?


斷翼天使下-惡魔的贖罪

  和也,我還有機會愛你嗎?和也,你願意重新愛上我嗎?我錯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仇恨蒙蔽我的真愛,打從第一眼看到你不是仇恨而是愛。是我看不開,所以無數次的傷害你!和也,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願意用生命還珍惜你、愛你。

   惡魔,自以為自己是主掌著人的一切、自以為自己可以輕易奪走一個人的生命,但終究逃不過死神的召喚!惡魔永遠活在仇恨,他看不清天使的真愛而剝奪他的翅膀,直到惡魔奪走天使的生命才驚覺自己已經愛上癡情的天使。


和也,我錯了!你可以給我愛你的機會嗎?失去翅膀的天使沒有錯,錯在無情的死神,他不懂天使的愛。
如果能夠讓你重新愛上我,我願意用生命和撒旦交換。和也,如果我拿僅存的生命來愛你,那你願意原諒我嗎?



匯款方式:

1.銀行匯款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6-1070-036-1561


2.現金郵寄:台灣以外以及不會使用銀行匯款的朋友
以台幣、港幣、美金的方式付款,無須自行更換新台幣。以寄現金的方式將錢給海喔!
收件人:彭思寧
地址:
30073台灣省新竹市東區科園里民享街173 巷2號
注意:請以
『掛號』的方式寄現金,平信容易寄丟所以用『掛號』的方式確保雙方是否都有收到喔!

3.香港地區匯款方式

匯款銀行:106-701204-292(匯豐銀行)
帳戶名:Lam Cheuk Wing
確認信件:winnie11111111@yahoo.com.hk

寄書方式:由winnie與各位買家安排面交,若要由海寄出的話請寫備註喔!

請香港買者若是匯款給winnie,請將下列確認信件內容依序填寫寄出,若winnie收到各位買者的帳款,他會回信喔!

若香港買家有任何疑問可以寫信給海或winnie喔!

 


匯款確認信件格式:

寄現金者需寫信並且告知金額、匯款後為了確認是否有入帳戶,請讀者將帳戶後五碼寄給海核對。寄信標題一律以『○○○匯款確認』(○○○請寫自己的真實名字),信件內容包含
A.    真實姓名
B.    訂購書名
C.    聯絡電話
D.    E-mail
E.    地址
F.    訂購數量
G.    匯款方式:帳戶後五碼,寄現金者請標註『現金金額』
以上資料務必填寫清楚,以方便海在寄書前的最後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