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17 舒服的凌晨

最近海一邊寫文一邊看自己的文坑

意外的發現幾個故事好有戲劇性啊!!

這幾天自己重溫『頌雅情』,恰好幾個讀者也來信分享對頌雅情的心得

其實還蠻感動的,雖然故事非常的虐心

但我不得不說『頌雅情』是我最想出的一本『純櫻相』長篇小說

人物、故事背景、劇情都很吊人胃口呢!

而且這一本是我把櫻相、NINO三角戀情發揮到最淋漓盡致的境界啊

2009.04我開始撰寫頌雅情,2012.01是我貼頌雅情最近的時點

一年過去了,來到2013.08我還不曾打開檔案寫過一個字呢!

卻因最近悠閒時刻重溫頌雅情,內心有不少感受呢!

哈哈~頌雅情這一本該不會像交易契約一樣,一寫一改就是七年吧!

哈哈~~如果有一天海決定離開J禁時,我想就讓頌雅情成為我的『畢業之作』吧!

以上~還沒要從J禁畢業而讀者別誤會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