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8 天氣晴

嗚嗚~我傻眼了!昨天明明和美力看得獎名單就是沒有MIRIO,今天早上看到正式名單竟然有他

我們都錯愕了!重點是我的文章要大修啊!!

嗚嗚~~連MASAO的角度結局幾乎要重寫!!

小球~~我們沒看到你的名字,是我們對不起你啊!

但你好狠喔!我要大改故事內容耶!!

都要哭了~~不過我超強,我就是有辦法改回來XD

今天努力修改囉!

所以『注視』這篇文章內容會大幅度地修改,故戰不能閱讀,等海修改完成後會連同下篇一起更新

以上~小球!我們真的沒看到你的名字啊!!的海

 2012年度大賞  

耶~~~我修改好囉!!小球你可以原諒我了!!

修改過後的內容更加甜蜜,耶~~好開心呀!

準備來去運動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