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紀錄]102.06.21 天氣晴

哈哈~~昭臻真可愛!他特別打電話來找我,

聊了一下他看了我最近寫的『黑死蝶之戀』

超可愛地問我誰是誰,我就簡單地介紹了一下,

黑死蝶之戀的主角、配角是海最近喜歡的樂團與劇團

所以知道他們的朋友,應該看『關鍵字』就知道誰是誰了,

不過明希最明顯,他的名字原封不動地沒改啊!

黑死蝶之戀的主角配角提示:

SID:MAO、AKI、Shinji---> 其實很好猜!一眼就認出來了

TAKARAZUKA:龍真咲 明日海りお かなめ 禮音等--->這就很難猜了,因為都被我改過名字啦!

還加了一些資深學姊在裡頭啊!!重點要靠個性和劇情去聯想誰是誰,這果然難啊!

莫怪可愛的昭臻非親自問我才知道誰是誰呢!!

昭臻果然太可愛!!>///<

Ps.美力不可解答,因為你是共通作者>///<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黑死蝶之戀的故事劇情,最近也一直執筆寫作,到時這一本海會自己印成紀念冊收藏呢!

哈哈~拿去城邦文創去印製成書呢!

加油~~我期待哪天的到來啊!!

還有忘了說~海最近真的很愛看RJ,一邊看一邊寫作實在太誇張XD

 RJ DM  

以上~最近一直和靈感先生約會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