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笑著說『我們好像,喜歡樂團、喜歡紫陽花,喜歡漂亮的事物』

你舉起細長的手指摸了我的臉,溫柔一笑

我問你為什麼要這般柔情撫摸我的臉

你靦靦地低下頭,另一隻摟住我的腰,深情地從高處看著我笑

『因為,我喜歡你!』

剎那間,我瞪大漂亮迷人的眼睛望著你的深情

在我的眼中,你沈默寡言。

即使當時是我邀請你共組樂團,你有著獨特的作曲能力

而我擁有填詞寫詞的文筆

你總是拋出一句看似『佔有』意味的話語-『我寫的曲只有你能填詞』

是啊!快十年了,你寫的曲都是由我填寫,你寫的歌都是由我唱

而你總是沈默地扮演『配角』

AKI,你知道嗎?如果這些年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們、更沒有我!

謝謝你給我耀眼的舞台,謝謝你只為我寫曲

而我也有話對你說-『我喜歡你很久!』

從今,我們要繼續走入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直到我們都離開為止。

AKI,大你四歲的我,會永保年輕,所以你要繼續喜歡漂亮的我!

 

以上~海腦海閃出的畫面,隨筆寫寫,沒有特別意味

只想記錄腦中的畫面

至於~看得出是寫誰嗎?

AM01

 
AKI X MAO

AKI

AKI

MAO01 
海最喜歡的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