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海的決定』看完心情應該很沈重吧!

哈哈~~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啦!

只是海想好好地休息,但選擇休息一年的原因還是如上篇所言啦!

正在休息的海在CWT上,可愛的蝶蝶拿了一本黑子的籃球同人漫畫給我看

哇啊~令人遐想的劇情啊!

所以海回到家後用三天半的晚上看完全『黑子的籃球』動畫,緊接著看漫畫

這一個星期我每天都在看呢!今天更是去找了同人小說來看

可是啊!海還沒有找到特別喜歡的組合

畢竟我對於人物還沒有深入的瞭解吧!

不過呀!我超喜歡帝光中學的『奇蹟世代』,他們一同出現的畫面具有張力、POWER

所以我正努力的認識他們呢!

我要來貼帝光中學的奇蹟世代了,如果很好奇的朋友就上網看一下吧!

動畫名:黑子的籃球

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帝光中學奇蹟世代的第六人,稱為幻之第六人,就讀誠凜高校

在動畫、漫畫中,他認為籃球是一種『團體』、『信任』的運動,重視『團隊精神』

在同人中,他是個受君。不過海現在比較喜歡的組合是『火黑』和『青黑』兩組呢!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預購花鳥藏寫的小說,他寫的青黑組好細膩啊!!

青峰大輝

青峰大輝:帝光中學奇蹟世代之一,就讀桐皇高校,王牌之一

海一開始看動畫非常討厭他的高傲態度,動不動就講『能贏過我的人只有我自己』

但從漫畫中看到他和黑子的過去打球時光,不免可以發現青峰和黑子之間的默契,

他們在帝光是最強的組合,但帝光連續三年連霸後青峰發現沒有人可以戰勝他而討厭籃球

而黑子退出帝光籃球部到誠凜高校就讀加入籃球隊,在冬季WC上比賽他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愛

『我想再看一次青峰笑著打球,就像當時他和我互相信任地在球場上打球』

在來他們兩人在帝光時,青峰都會和黑子一起練球,他們的默契及瞭解對方的程度

就來黑子的新搭檔-火神大我都比不上呢!---這就是有愛的地方啊!

 

黃瀨涼平

黃瀨涼平:帝光奇蹟世代之一,就讀海常高校

海對他的瞭解還不深,他都喜歡在成員的名字裡加的『小』

在奇蹟世代中,他的能力是最差的,但他最喜歡和青峰打球,老是吵著要青峰陪他打球

在漫畫中海常與桐皇的比賽中,黃瀨的堅持挑戰青峰那一大段讓人看了動容

不過青峰絕對不手下留情,最後青峰贏了但黃瀨卻笑了,或許這就是他夢寐以求與青峰決戰吧!

青黃組在黑子籃球中是最熱門的組合,CWT上這一組和可是超高人氣啊!

綠間真太郎

綠間真太郎:帝光中學奇蹟世代之一,就讀秀德高校

他啊~是個超愛占卜的人,每天都要算晨間占卜才行

不過他不喜歡黑子,自從黑子退出帝光籃球部又在高中時選擇了剛成立兩年的誠凜籃球隊

他更為光火!一方面他不知道該怎麼和黑子說話,另一方面他認為黑子的高水準卻低就於誠凜高校而不滿

他認為黑子應該要和奇蹟世代的其他成員一樣,進任豪門高校籃球隊才對!

綠間真太郎的組合啊!我比較喜歡他和同隊的高尾一起呢!因為只有高尾能包容綠間的任性

就像龍也和雄一那般啊!順帶一題,綠間他是女王受XD

紫原敦 

紫原敦:帝光中學奇蹟世代之一,就讀陽泉高校

他啊~我真的不熟,因為我還沒看到他出場的那幾篇漫畫

只知道他是個路痴、愛吃零食,在帝光時很喜歡和黑子講話

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在陽泉高校中他的好友冰室辰也是火神的『結拜兄弟』

所以誠凜VS陽泉時,應該可以看到兄弟對戰(火神VS冰室)及友情廝殺(黑子VS紫原)吧!

PS漫畫的紫原沒有動漫的帥氣啊!看起來比較向死亡筆記本中的L啊!

赤司征十郎

赤司征十郎:帝光中學奇蹟世代的隊長,就讀大阪洛山高校

赤司啊!他是奇蹟世代中第二個長的可愛的傢伙,可是在漫畫中他的出場可是嚇到我了

在冬季WC球賽開幕賽前,他打給奇蹟世代的其他五位成員,沒有一個人敢不接他的電話

就連王牌青峰都在赤司抵達約定地之前就乖乖的出現,感覺他是個非常可怕的隊長

然後他出現的時候要誠凜高校陪著黑子的降旗離開時,火神意外出現站在黑子後方和赤司下戰帖

赤司向綠間要了手中的剪刀,以迅速的手法用剪刀劃過火神的臉,黑子還來不及反應就看見赤司拿起剪刀剪掉自己的瀏海

那冷冽的笑容讓火神和降旗都嚇出冷汗,最後赤司看著以前眼前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成員,說了一句

『我要你們來只是要勸認你們是否還記得當時的承諾』

這句話一出、黑子、青峰、黃瀨、綠間、紫原的表情馬上轉變,他真的是個可怕的隊長啊!

不過是赤司發現黑子的才能,將他帶入奇蹟世代成為帝光的王牌-幻之第六人

火神大我 

火神大我:誠凜高笑的王牌、黑子的新搭檔

他是歸國子女,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但是英文考試永遠不及格XD

火神的個性和青峰很像,但火神相信黑子也認為只要和黑子合作、成員一起打球、比賽,他要讓誠凜高校成為日本第一

火神對於奇蹟世代的五位成員感到極大的挑戰性,他要打敗奇蹟世代,而黑子也和他有著共同的信念

黑子要讓奇蹟世代明瞭『黑子的籃球』和他們不一樣,他要用他的籃球告訴奇蹟世代-團隊合作才是王道

火黑組,目前我也有看一些些,但是青黑組比較吸引我!而且重點是火神超會挑釁青峰,然後青峰只要看到火神和黑子的眼神互動,他就會抓狂,這種不是很有愛嗎?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目前啊!我剛踏入黑子的籃球,很多同人小說我還沒開始看,我想找時間慢慢地看完,畢竟我還沒有特別喜歡的組合所以先看網友的推薦囉!不過啊!我目前對於青黑和火黑比較情有獨鍾啊!

以上~黑子籃球太有愛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