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海終於寫完赤龜篇了

現在要邁入中上篇了

不過中上的開頭仍以赤龜為主

是因為要連結赤龜篇的收尾呢!

其實交易契約後傳的故事主線仍在赤龜身上

只是海把後傳分成三組配對來撰寫罷了

至目前為止,海看完赤龜篇心情挺複雜的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呢!但是不會讓讀者失望的!

最後啊~海仍舊會先以寫交易契約後傳為主

等暑假發行後海就會把主力全放在櫻相、智潤上了

希望嵐文讀者再等待海一段時間吧!

海希望自己所出的最後一本赤龜本是結合了海對赤龜的愛與王道

而不是隨意亂寫敷衍了事喔!

 

和也,有句話我想對你說,你聽清楚了。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男人閉起雙眼鬆開了手,受到驚嚇打擊而跪坐的龜梨慌張地抓住那隻手,好怕會失去他。
「不!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仁,你醒醒啊!拜託你,拜託你!」
龜梨看見赤西的背部不斷地流出鮮血,他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抓著他的手不斷哭喊、向寂靜的夜空求救。
此刻的他只希望時間暫停,這樣赤西的生命就不會隨著時間非逝而停止。
「仁,我相信你!我愛你啊!仁,求求你醒過來啊!你說明天要帶我回東京啊!快醒來啊!你說要帶我回家啊!赤西仁,我們明天就要回東京了啊!」

看著龜梨的傷心欲絕、聽著他呢喃自語,望著滿是鮮血而送醫的赤西,他們的所見的都是模糊的畫面,被眼淚糊了一切。
而心呢?緊緊的揪痛與不捨!




窗外下著澎湃的雷雨,一名肌膚白晰水嫩的男人站在窗邊,細長的手指碰觸著冰冷的窗框。
「下雨了啊!」
嘴角上沿著一抹美艷的笑容。
通常一般人都不怎麼喜歡雨天,因為濕答答的很麻煩去哪都不方便。倒是這名男人,他對『雨天』情有獨鍾,因為這是他和戀人相遇邂逅的氣候。
「被雨聲吵醒啊?這麼早就醒來了?」
戴著眼鏡看似書呆子的男人笑著走向他,聽見對方溫柔聲音而轉身微笑的男人,朝向他伸出手等待對方的緊緊相扣。
「沒啊!都快中午了,而且我最喜歡雨天了。」
即使沒有說明的字句也能讓彼此瞭解,這是他們相處的默契與生活模式。
「那我們等一下要不要出去吃飯,順道逛街呢?」
斯文的男人笑著問他,而他用最燦爛的笑容回應他。
長相斯文又像個書呆子的男人叫做中丸雄一,是DARK的首腦統管組織營運與財務。
站在他身邊有雙深邃漂亮眼睛,染著一頭稍長的雅麻色短髮,笑容甜美的男人,他是中丸雄一的戀人-上田龍也。


赤西一肩扛起所有罪刑的同時與組織成員許下承諾,不能讓龜梨知道自己失手殺人。他希望自己深愛的龜梨和也是乾淨純白的,他要他無憂無慮的生活,他要他的人生是潔白無暇,至於那些殺人、恐懼和鮮血就由他一個人背負就夠了。
至於山下,赤西雖然在計畫中派『影子』小山保護他,仍在最後一刻被『闇夜』發現進而傷害,差點失去治癒病患的雙手。
原本赤西打算住院期間找機會探望山下,不過赤西的傷勢太重苦無機會,直到出院後入獄前他始終都沒能見上他一面,後來聽中丸說生田已經帶他離開日本回加拿大,至於什麼時候會回日本,沒有人知道。
此事件結束後,DARK的組織高層沒有改變,依舊從事黑道、同樣進行黑市交易,唯一改變的是他們身邊的人,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生田斗真還有中丸雄一的初戀情人-上田龍也。
赤西仁的入獄服刑改變了中丸雄一和上田龍也之間的承諾,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