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海今天去印出第一本寵物說明書啦!!

好有『紅綠』的感覺啊!

就分享給大家看囉!

封面:

DSCN2197.JPG    

封底:

DSCN2198.JPG  

最後是書背囉!

書本的厚度和SA合集差不多喔!

DSCN2199.JPG 

最後的最後,海分享書背上的簡序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人類,仰賴科技使得心變得冰冷
寵物,治癒人心使得人類懂得愛

如果有一天,人類愛上寵物
那,人與機器人之間會有結果嗎?

如果有一天,我被銷毀了
那,我不要看見你的眼淚
因為,我會捨不得

如果有一天,我的記憶被刪除了
那,我希望內心深處還記得你的笑容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