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大家都知道海不寫REPO的

這次啊!光一王子的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本人好有氣質、好帥、皮膚超好

能看到等身大的光一我就心滿意足囉!

所以先來寫一下遊記,詳細的演唱會內容就讓有去看演唱會的朋友親自參與囉!

DSC00217.JPG  

演唱會大門的大型海報

DSC00220.JPG DSC00219.JPG DSC00218.JPG  

開場前的場內照,整個有星空PUB的感覺

 DSC00223.JPG

 DSC00221.JPG  

這是開場後第三首歌天空降臨的彩帶,海可是拼了命跳起來搶耶!

因為看了十幾場演唱會從來沒搶到過

這次說什麼也要搶一條來當作紀念,能搶到真的好開心!

掃瞄0001.jpg  

演唱會結束後,海就去買了一張光一王子的資料夾當作紀念

最後啊!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雖然開眼前跳電產生火花嚇到歌迷,然後天花板來一直漏水

光一也說了,其實下午他抵達會場做最後確認的時候,陸續跳電與天花板漏水,讓他一度緊張演唱會開不成

但最後開成了他也安心多了!

最後~能親眼看到海小時候的王子,海真的很開心啊!謝謝光一領我進入傑尼斯的世界啊!

我會永遠把光一當作我心中唯一的王子,就連主播大人都搶不贏他啊!哈哈

PS巧遇小黑豹和小豆,整個讓我好意外好開心喔!

 


永遠的每一天-堂本光一

 

這次的應援也很成功喔!光一在後台都把衣服脫光了就聽到我們在唱這一首歌,他就走上舞台並和歌迷拿了這份傳單看

結果看著看著就笑了

因為上面寫著『請大家不要放棄一直重複唱到光一再度回到舞台為止』

因為主辦歌迷很細心的附上日文也希望日本歌迷可以參與

所以光一看著這份傳單一直笑,最後他有和我們一起清唱的一兩句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雖然我不是KK本命,十年前也沒有參加過這場演唱會

當妹妹說這是光一十年前在台灣唱的歌

我真的覺得主辦單位很貼心,讓光一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有啊!在光一下舞台前,他笑著說『你們的應援大成功,我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