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之前,海一定要先說一下!!

我終於把交易契約修改完成了!

花了3個月大改五年前的作品,為了讓讀者能夠感受這本書帶來的愛情撼動

我幾乎每天修稿、趕稿

終於完成了!!!明天我就要拿檔案去印一本實體書回來了!!期待

 

另外~雅紀因為氣胸而住院這件事

海不是不關心而是我必須要把手中的文稿寫完才能繼續追他的新聞與後續

當KUMA在臉書上貼了『大塚愛-星象儀』這首歌

我看了只和KUMA說『我會用這首歌帶給我的靈感以櫻井翔的角度寫有關於這一次雅紀住院的事』

昨天打給豬弟,意外地得知他希望我也能寫一篇類似的文章來安撫甜蜜櫻相魂的心

你們的心意、你們的聲音,我這個作者聽到了

我會寫,只是我需要排時間寫文章

我很感謝讀者一路來的支持、鼓勵與陪伴

因為有你們在,所以我一直不願意放棄寫作

其實海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自從我寫了小說後,我漸漸找到自己的立足點!

漸漸找到信心、自信

而這些都是讀者給的鼓勵

相對的~海也希望讀者可以站在海寫作的角度想

每一位作者完成一篇文章需要一週的時間,甚至更長

但讀者只需要花15分鐘就可以看完一篇文章

這種幾乎是不對等的落差,常常讓作者心有餘力不足

所以請讀者耐心等待每一位作者筆下的美好作品

這是海希望自己的讀者可以做到,也希望海的讀者是最優質、最懂得尊重、體諒的完美讀者

最後,海會用三天左右的時間完成這一篇以櫻井翔的角度看待雅紀住院一事

一篇屬於櫻井翔的愛

附上~中文版的『星象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