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暑假CWT之前,海都不會寫新的作品
還請喜歡櫻相的讀者多多見諒

這次海想好好地利用幾個月的時間把赤龜本-交易契約,做一個完整的結尾

因為當我寫完「交易契約」後,我不會再出任何一本赤龜本了

喜歡赤龜四年來,我的心不斷地備受挑戰

一方面心疼小龜,另一方面認為仁是叛徒

在雙方面的選擇,我冷靜思考過,我選擇小龜!

仁---我對他無言了!

總而言之,完成交易契約就完成了我對赤龜有一個完整的愛!

交易契約,是我寫最久的一系列,從2005年寫到現在,算算也有五年了

去年當我再次寫了交易契約後傳,我自己明瞭其實我很愛這一系列,他是我最珍惜的作品

但五年來變化太多,就像這個故事一樣充滿了高潮跌起的劇情

我最近想努力地把「交易契約前傳」改文,然後希望赤龜讀者可以在CWT上買到這一本書

至於能不能如期寫完,就真的必須看我的修改進度了!

畢竟我增加了不少劇情在交易契約前傳裡

最後~希望讀者會喜歡我的文章

如果想看交易契約就去海的另一個部落格看吧!

http://satsukisora.pixnet.net/blog

這是新增加的內容,海會陸續把一些經點的劇情和對話貼上喔! 

 

「山下的腹部有明顯的刀痕,幸好他用這本解剖學擋住利刃,但還是造成刺傷,經過詳細的檢查與縫合已經沒事了,但為了避免感染先住院觀察。另外,等山下身體好些警察會再來做筆錄,畢竟他是被黑道襲擊。」

醫師的一番話讓亮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因為他知道是誰襲擊山下、又是什麼原因讓他受傷,能讓山下無辜被波及的人只有他-赤西仁。 

「幸好今天解剖學那本厚重的書救了我,不然我可能連斗真都沒見到就死在赤西仁敵人的手中。」

「喂,你這個未來醫生講話可以好聽一點嗎?我從來沒看過一直詛咒自己死的醫生耶!」

山下鬆開亮的手側著臉看著窗外的黑夜,伸手看似要抓住星星,卻又遙不可及而他自言自語的說著。

「亮,加拿大現在是白天對吧!斗真會想起我嗎?」

「智久,麻藥剛退你會感到疼痛吧!好好休息,今天我留下來照顧你。」

山下縮回手依舊看著窗外點點星空,而門外的男人雙手環胸靠著牆壁抬頭閉上性感的雙眼。

「智久,從今天起我會保護你,我不會再讓你受傷了,只要我赤西仁活著一天,他人休想碰你一根頭髮。」

海:赤西仁~你到底有多愛山下智久啊!


「他本來就不屬於你!山下智久本來就不屬於你的,那種搶奪來的愛,山下怎麼會喜歡你呢?他本來就是屬於生田斗真的!是你用計謀搶走山下智久,讓生田斗真遠赴加拿大而智久才會留在你身邊報復你!」
中丸所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刺傷赤西內心最不想碰觸的傷口,儘管如此他不想承認過去的錯誤、不想承認中丸口中所闡述的事實。

明明知道自己對山下付出的感情,就像石頭投入水潭中不會有回應,但他卻毫不後悔,只因為他愛他。對赤西來說山下就是天使,但山下的天使卻是生田斗真,不是他-赤西仁,應該說赤西仁在山下智久的眼中是,惡魔。


亮內篇

海:亮在交易契約裡的角色超帥~我好喜歡他啊!

天音:你是受到Ryo的影響才喜歡亮吧!

海:有嗎?天音想太多!!我熟悉的傑尼斯藝人也不少好嗎?

你們都覺得內不知情,其實他都知道只是他不說、裝傻罷了!但我不能為了內拋下你們,當年如果沒有你們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內死在我眼前,所以這就是我留在東京的主要原因。只要內沒看到我在做什麼就好,起碼他不會每天膽戰心驚,牽掛我是不是會突然離開他。內很傻,但我更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