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題啊!超讚!

「腐女是什麼?」

這個問題很多人問而我也是其中一類啊!

而我是『偶像派』的啊!

其中啊~我好愛他們的幾句話啊!

  • 與其看一男一女的愛情故事,倒不如看兩個美男子戀愛----沒錯!!沒錯!看櫻相魂多美掃瞄0028-1.jpg

好美好啊!!互看好萌!

3740304086nb.jpg  

赤龜啊~~年紀好小喔!

d0068116_1816554.jpg  

山斗啊~~山下智久美到不行,生田斗真帥氣到掉渣!

  • 腐女的性向百分百正常,因為他們只喜歡看美男子相戀----對!

第二段說到家人是否知道自己的女兒是腐女這段

我啊~全家都知道了吧!

我自己本身就寫J禁五年,算是偶像派的創作者,因為他們夠萌

而且啊!我覺得一般言情小說啊!看久都是套公式,反倒是BL小說更精彩

坊間的BL小說我最愛李葳寫的小說,像是『王者系列』、『皇帝之歌』等等,寫的超棒!

回歸正題,我娘默默地把我寫的『紅線傳說』看完了

然後2009年參加CWT動漫展的活動,我娘幫我包裝赤龜本還打電話到會場關心!

雖然我沒有告訴媽媽我到底在寫什麼,但我娘應該知道啊!

最後啊~我想說的是,如果以後我女兒是腐女我可能很HIGH啊!

我一定會和他分享哪一對比較萌

哈哈~~

最後我一定要說的,這節目裡的偶像派一定是指傑尼斯藝人

因為有好多人是光剛派的啊!

哈哈~今年暑假我要出書了,我娘應該也會關心一下吧!

娘~你女兒在J禁算小有名氣,他讀者很多!

哈哈~我好驕傲真討厭,我講給我自己聽啦!

節目內容請按連結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A5wfC3dCKI/

以上~我也想『宅配到府』的婚姻啊!胡思亂想看這節目笑很大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