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阿理莎還真的給我揪團啊

其實海很少上台北

除非有J家活動或CWT我才會出現在台北街頭

所以有時候要去台北的消息一公布就會有讀者、朋友約

這次山下智久演唱會我和KARIKO約了

結果還沒開始約阿理莎

兩人開玩笑的對話,他還真的揪團喔!

阿理莎~你是要我開的帖讓你統計人數是嗎?

好啦~5/21我會去台大啦!大概十一點半左右會到台大

那就一起吃飯吧!

我們來挑戰把餐廳包下來的活動吧!

海再來準備神秘小禮物好啦!

以上~阿理莎玩很大而要海開帖

2011LOTUS-SS06.jpg  

翔:阿理莎,你這次玩很大,海會嚇到吧!

阿理莎:不會喔!他這個作者膽子很大,只是愛演!

海:我是有多愛演啊!平常超正常的看起來就是作者樣,我只是偶爾演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