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下的標題很火~我知道!

因為我真的受夠台灣媒體諂媚韓國了

對~~傑尼斯事務所就是一毛不拔!

日本藝人就是小氣!

什麼理論啊~

台灣電視台竟然給我下了一句『比起一毛不拔的日本藝人,韓國人有良心了!』

氣到我都想飆髒話

婷婷:很抱歉喔!海雖然書香味很重,常被人以為他是老師,實際上他火大的時候很大姊頭!

海:抱歉,我已經在家飆了好幾句國罵了(不過都不是三字經,因為我不能講我媽媽如何,我愛我媽)

 

今天海下班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影星新聞,討論日本捐款的相關系列報導

那時看到不知道是台灣哪家媒體下了一句『比起一毛不拔的日本藝人,韓國人有良心了!』,簡直氣炸了

而且還直接點名傑尼斯事務所

說什麼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銷售量佔全日本音樂界之冠,收入直逼上億卻一毛不拔,不願意捐款救國人

這是什麼鬼理論啊!

事務所不是已經捐出20台發電車前往災區發電讓醫院、避難所有電力可以使用

然後再投資30台演唱會大型貨車前去成田機場協助運送物資到災區

雖然他們目前沒出錢,但也不表示他們不捐款啊!

現在的日本的確需要金錢援助恢復家園

但比起現在飢寒交迫的慘況,災民需要的是物資、是食物、毛毯和足以保暖的用品

那些金援都是等核能發電廠穩定了,不會在造成危害時才會使用的重建費用

我不懂為什麼這樣也可以被台灣媒體講得那麼難聽

想當年阪神大地震時,事務所成立J-Friends募款所得全數捐給阪神大地震的受災戶

並且支助那年受到阪神地震的孩童到國小畢業的學費,若那年出生的嬰兒則支助12年的學費

粗估計算事務所所捐出的金額高達10億日幣

請問哪一個國家、哪一間事務所可以捐出這麼高金額的學童學費

瀧翼2000年來台時還帶了一些阪神地震失去至親的孩童來台灣玩、參加演唱會

這樣的付出會比韓國藝人少嗎?

光一一年需納稅約五億

光一的稅款都比台灣捐的還多

難道傑尼司事務所有這麼小氣嗎

實在是讓我氣炸了~~

喜爺~你被污化了!

明天就來個旗下藝人募款,我想我家寶貝站穩銷售量第一,他們會捐款就日本

2011LOTUS-SS02.jpg

翔:海~冷靜點!不要生氣,目前事務所沒有發表什麼,請冷靜!

 

講的不好聽一點,如果勇樣沒有率先捐出一億韓圜,韓國藝人誰會捐!

告訴我,那個韓國藝人會捐,韓國人恨死日本人了,歷史的仇恨讓他們排日

就像台灣一些排日的人民一樣,歷史仇恨讓他們不可抹滅心中的痛

但是歷史不能抹滅,傷害會隨著後代的衍生而沖淡

我們只能記得當時南京大屠殺,日本人的冷血與喪盡天良

但是數十年過去了,現在記得南京大屠殺的人還有多少

或許走在路上隨口問問現在的國高中生,或許他們根本不知道南京大屠殺發生逾幾年、南京市哪一區、死傷多少人

我並不是一昧地替日本說話

而是我覺得時代不同了,想法也不再是古代的『國家制度』而是『地球村』

我們都住在地球上,只是我們居住的地區不同

我們大家都是住在地球上的散村居民

我們的交集透過網路、透過發達的交通讓彼此更接近了

今天日本發生震驚全球的天災

感覺就發生在自己身邊

面對如此浩劫,居住在其他地區的我們根本不能掉以輕心

因為地球反撲人類了,人類不再是控制地球的王者

而是大自然開始報復人類對地球的毀滅

我常常說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我不想逃也不想花錢避難

我只想陪在親人、最愛的人身邊手牽著手閉上眼睛接受世界末日的到來

因為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活下來,身邊沒有人、沒有聲音,我寧願死去也不要在廣大的區域裡找不到一個人

 

自從四川大地震、印尼海嘯、日本大地震頻頻發生

我告訴自己能作的就是捐款然後默默地位受災國家祈禱

祈禱天祐災區、天祐台灣

 

以上~原來台灣媒體這麼愛韓國,那就去作韓國媒體而為台灣媒體感到丟臉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