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婷婷給我看的影片

我覺得好可愛啊!!

先來看潤潤的

他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啊~~眼睛好圓

而且個子好嬌小喔!

20101030A-36.jpg

潤潤:我小時候超級可愛!!

 

接著是喔醬!

我覺得喔醬的還好!他小時候和現在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樣很呆,但是跳舞超好看!!好會後空翻啊!

scene-2010A19.jpg

魔王:那表示我老的時候也不會差太多!

 

 

再來看看NINO吧!

NINO是我覺得長相有差異的

雖然長相有所差異,但是他的眼神和笑容卻沒有改變喔!

而且他還是個巨嬰啊!

和子媽媽,你兒子好大隻啊!!

20101030A-11.jpg

柴犬:不好意思喔!我出生的時候3900克,我媽媽把我養的很壯!

婷婷:那你團結的肚子也是一樣嗎?

 

 

接著要介紹翔還是雅紀呢?

就來先介紹美人好了

雅紀小時候真的好漂亮啊!

我昨天一邊看一邊和婷婷說

『啊~~難怪我家的翔那麼喜歡他,雅紀真的好漂亮啊!』

天音:啊!是有多漂亮!

海:你看了就知道!

09A-5x10-09.jpg

雅紀:我是大美人,所以翔喜歡我!

海:我知道!我知道!又沒有人和你搶

天音:海~~就是你!

 

 

最後~~終於來到我最愛的櫻井翔了

他小時候好可愛啊!眼睛圓滾滾的,牙齒好大像個倉鼠

他的笑容和眨眼的樣子,至今我還是能在他臉上找到啊!

啊~~櫻井翔!!

Cut 6.JPG

翔:海~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海:嗯嗯~謝謝你啊!

天音:其實海想說『我愛你』,但他今天不敢太超過!

讀者:為什麼?!

天音:因為他欠櫻相很多!她要努力的寫超級甜蜜的櫻相文來補償讀者,所以他今天不會太過份,明天我就不知道了!

 

 

這五個影片都是這位歌迷剪接完成的,所以大家在看這些影片時要感謝他喔!!

謝謝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