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兩天海很乖地在家寫文章

趕著下星期最快可以把書印出來

所以很認真地寫文章

我想我是欠櫻相太多了,所以這幾天把他們的故事寫的好甜蜜啊!

『愛,是無價之寶』一樣收入在櫻相新刊中

我很喜歡開頭,所以就把一些寫好的段落先給讀者看喔!

另外,這一篇『愛,是無價之寶』和『NO ONOTHER』是一故事喔!

只是一篇是翔角度、一篇是雅紀角度喔!

因為出書而送給讀者的三篇文章不公開在部落格

所以別提出公開的要求喔!

三篇甜甜的櫻相文是海送給支持的讀者小小的禮物喔!


愛,是無價之寶

巴洛克建築矗立在東京港區顯得與旁鄰時尚的高樓大廈格格不入,站在校門的我背著斜肩書包踏入校門。

夢寐以求的大學,我考上最想就讀的大學-慶應大學,文學部。

「雅紀!」

和我同年考上的高材生,二宮和也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兩一起住在宿舍裡過著大一新鮮的嶄新大學生活。

一年過去了,我的生活沒什麼改變,除了讀書之外大概就是喜歡在校園裡閒晃吧!直到那一天,我在文化走廊看到一個人,他笑的很溫柔就像陽光一般溫暖。

剎那間,我的心跳的好快。

那瞬間,我紅了臉對上他的眼露出害羞的笑容。

而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我們只是校園一隅的過客,誰也不認識誰。

但,如果有機會我想知道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