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海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開始販賣寶貝的週邊了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閉關太久在寫文沒接觸外界的海

所以和親友討論了這個話題

原來是因為『太紅了所以商業化了』

然後部分歌迷開始販賣他們的週邊

這讓海有點不解

什麼叫做太紅了所以商業化

打從他們出道到現在就是一個商業化的行為

因為是公眾藝人所以被事務所包裝成為商品

因為事務所知道歌迷會捧錢購買

只要有『以物易物』的行為就是商業化

喜歡傑尼斯所以花錢買週邊

這是你情我願的行為

今天可以為了任何因素賣掉週邊

但是這句『太紅了所以商業化了,我有點不喜歡所以要賣掉週邊』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牽強

反倒是『我要養活自己所以只好賣掉週邊』

這句話讓我覺得有種!這才是有資格賣掉週邊的人啊!

 

我承認我不賣傑尼斯任何週邊

因為我會後悔

今天我賣出去的任何一件週邊,未來我都會想買回來

今天一張海報我賣了500元,但有天我後悔了就必須用兩倍的價格買回來

這不是得不償失嗎?

 

我沒有評論任何販賣週邊的歌迷

我只是想說如果有其他因素賣掉週邊,無妨

但是不要用『太紅了所以商業化』當作理由

這是對他們的一種傷害

不過前提是你還愛著ARASHI只是逼不得已賣掉的立場

因為他們也不喜歡被包裝成商品

但是,他們怨不得他人

因為在交出事務所申請表的那一秒

他們就注定成為『傑尼斯藝人』

喜爺的原則

『只要你能在眾Jr中脫穎而出,我可以把你捧紅成為巨星。』

所以不要再用『商業化』當作藉口了

這是我的有感而發,有得罪之處請原諒!

以上~~研究傑尼斯事務所經營行銷策略數年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