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本啊!!海愛死櫻井翔了
本來我不知道有這一本寫真
後來婷婷那傢伙給我了網址
結果我上去一看!!
天殺的~~是西裝啊!
我二話不說就說『我要買』
所以我就買了這一本啊!!
真的是帥炸了!!
分享給大家看看喔!
下載網址在內容最下方



封面就帥到了!!真的是西裝啊!

海隨意挑的幾張分享,想看全部的內容就打包下載吧!






真的是西裝連發兩張!好帥喔!!為什麼翔穿西裝可以這麼帥!


鐵灰色的西裝啊!!



黑色西裝還拿眼鏡~~犯規~~~大犯規!!

其他的就打包下載吧!
是說這一本海只掃翔,沒有女主角喔!

打包網址
www.rayfile.com/zh-cn/files/93fdc8dc-5856-11df-9577-0015c55db7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