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本書是我在醫院上課的時候,檢驗科主任推薦的
『祕密』這本書我雖然沒看過
但我大概知道這本書要闡述的是什麼
哈哈~~我想是因為我平常就喜歡看書吧!
我是個蠻愛大量閱讀文章的人呢!

所謂的『祕密』就是指『吸引法則』的自然定律
雖然有點難懂,但認真想想思考,就會瞭解『祕密』的奧妙

『祕密』想要表達的就是『堅持信念、樂觀進取』、『屬於我的就會實現,只要我願意去做』
這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好比我自己,我有我自己的堅持、所以我朝著我的理想前進
儘管我的理想必須在數十年後實現
但我相信只要是屬於我的,我一定會得到他
所以我不搶別人的,只作我自己!
儘管『別人的東西比較好,而我的比較差』
但我相信我的東西在我手中一定會有『最值得』的優點與不可抹滅的必要性

這是一本勵志小說,鼓勵大家要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堅持信念,便能心想事成
企業家、科學家、偉人並不是天生俱有,他們是靠著『信念』與『堅持』達到理想目標
這段影片表達的世界的轉變與進步
工業革命、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到科技資訊的進步
地球在運轉而全球的人類都在實踐他們的夢想
這就是『人類的進步』
而我們或許不是偉大的人物,也許只是個小鐵釘
但是,只要『心想』便會『事成』
所以請ARASHI今年來開演唱會吧!!
希望我今年的夢會實現
願我可以『心想事成』!

一本勵志書籍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