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海很想嘗試寫耽美小說

但手上的文稿尚未完成,海捨不得讓文稿胎死腹中

所以對於原創耽美小說創作一事,只能暫緩

去年年末發生了一些事,讓海心情低落開始思考文字創作這件事

半年過去了,海還是很想突破自我界限,我想寫耽美小說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受到讀者青睞,但是我還是想嘗試,

我想考驗自己是否能堅持自我理想,寫出我內心深處最完美的白洛因。

我知道部落格讀者都是以J禁為主,而海希望如果讀者不嫌棄可以看看海的原創耽美小說

給海一些意見,使我在文筆、寫作風格方面更上一層樓

 

 

逆光而行

你知道為什麼當陽光投射臉蛋時,那燦炫的光芒總是讓人睜不開眼嗎?

那是因為那道光如此的金碧輝煌,鋒芒讓你不得不舉起手擋住光亮

唯有這樣才能看的更清楚,才知道自己走的方向。

你對我而言就是那到炫亮的鋒芒,我舉手擋住光只為能清楚地看見你的臉孔。

為了你,我逆光而行。

那你呢?


人物設定

何浩然

30歲,出生於上海的台灣人。18歲被父親強制帶回台灣,大學畢業後至日本留學深造,是一名新科留日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定居台北

齊威

30歲,中國上海人。軍官二代,18歲一場巨變,他拒絕入伍斷絕家庭關係,獨自打工讀書。大學畢業後靠著敏銳的智慧與獨特的投資眼光,在房地產業快速竄起。定居上海,在香港、北京都有房產。

何皓瑜

30歲,何浩然的雙生妹妹。經常往返台灣、上海的化妝品業務經理,目前定居上海。

齊祥

32歲,齊威的堂哥,富二代。個性陰沈古怪,有戀弟情結,喜歡齊威,非常討厭何浩然。定居香港

白寧

30歲,何浩然、齊威的同窗好友,暗戀何浩然。18歲的一場巨變迫使3人分隔兩地,這十二年來,何浩然僅和她聯繫。

柳靜雅

28歲,上海人,齊威的未婚妻。與齊威有訂婚多年卻遲遲得不到齊威求婚,癡心等待有朝一日能嫁給齊威。


故事大綱:

因父親被台灣公司派駐上海分公司擔任主管,何浩然、皓瑜出生於上海,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17歲那年班上轉來一名軍二代,仗著父親是陸軍首長在校園裡興風起浪,氣焰囂張,仗勢欺人,人人見他避而遠之。某日何浩然出手相救一名被齊威欺負的學生,頂撞齊威且對他的態度充滿不屑,沒料他的出手相救卻成了將自己推入深淵。

儘管何浩然成為被欺負的對象,但他仍舊冷傲、不悲不亢,甚至對齊威不屑一顧,只要齊威明著欺負他,何浩然便暗地反擊,你攻我擋的追逐有如太陽追月亮。直到齊祥的出現,何浩然被毆打成傷,齊威充滿歉意地照顧他,兩人的關係從敵對化為友。

由於兩人朝夕相處,默契十足,漸漸地哥們情感走味昇華為曖昧。終將只包不住火,一場十八歲的巨變,兩人分隔兩地。轉眼十二年後,何浩然重回上海,他還是逃不過命運與齊威相遇。正所謂相識不如不相遇,兩人久違相見便是大打出手,一場水火不容、太陽月亮的追逐戰再次上演。

這次他們還能重拾十八歲那年青澀的初戀嗎?

十二年的分離還能重新牽起彼此的手嗎?

何浩然,十二年後的你還惦記著我嗎?

你還記得自己喜歡抱著我的手臂入眠嗎?

你知道嗎?我的心裡還留著你的位置啊!

齊威,十二年後的你還喜歡我嗎?

你還記得我喜歡你握住我的手時,笑的傻氣又不失溫暖嗎?

還記得我喜歡讓你騎著腳踏車接送上下學嗎?

你知道嗎?這十二年,我一直惦記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同人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