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海陪姑姑們聊天、做土司等

所以手寫草稿後就一直還沒空打成電子檔

今天下午送姑姑去高鐵站後海就很努力的開始寫稿子了

這一回的翔還是蠻可憐的

原以為父母給他短暫的自由,沒想到竟然是條件交換

回頭看第七回的時候,腦海裡閃過翔父子的童年一定相同

唉唉~~這一回呢!雅紀和翔會相遇喔!

只不過他並不知道雅紀就是陽平喔!

 

以下試閱

 

「爸、媽,從小我都在你們的保護下成長,我想藉由住校三年的機會磨練自己,為將來在繼承家業可能遇到的各式問題做準備。」為了能『短暫』脫離父母的控制,這類冠冕堂皇的話我最會說,而且還要神情自若、態度積極地闡述自己的決心。

「既然如此,那你就去吧!但…我有一個條件。」爸爸在錄取通知單上簽名,抬頭的瞬間那嚴肅銳利的眼神,又讓我看見『原本』的他。

「我同意讓你就讀神學院高中部,但你要成為『花之神』的神官祭司。高中二年級會舉辦祭司甄選,如果你沒有成為花之神官祭司就休學重考慶應高校,不然就是出國唸書。」

果然!爸爸同意讓我就讀神學院是有目的的,我很清楚他在想什麼。只要成為『花之神官祭司』就等於擁有神域一半的權力,假若兩年後爸爸成為總理大臣,我是花之神官祭司,那麼櫻井家就擁有『民間』與『神域』的權力。

「我知道了,我會依照爸爸的命令成為花之神神官祭司。」

今日晚餐是我國中三年以來第一次在飯廳吃飯,但也是三年來我在房間因胃痛吐的最慘的一次。

爸…到頭來我還是你用來成就自己的棋子!

arrow
arrow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