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CWT40順利終了

首先很感謝來找我的讀者還有陪我一天的MIO

謝謝你們。

以下海的感受可能有點黑暗吧!

但我如果不說心裡一定會很難受的

其實今天一日的CWT下來,寫作近十年的我第一次覺得打擊很深

應該怎麼說呢!

過去十年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批評我的寫作風格、我的故事內容

我堅持作自己、堅持把故事完整呈現不敷衍

可是今天的我卻因為自己的堅持而被打倒

很可笑吧!

早期赤龜、中上文在J禁有如當紅炸子雞,文筆超強的作者比比皆是

我不斷地在優秀的作者群中磨練自己、不斷地思考如何讓自己的作品具有創新,在強者中嶄露頭角。

結論是,我做到了!

但隨著KT的部分團員解散,如日中天的KT文徹底消失在J禁

而我因為某個契機,雅紀的一聲翔ちゃん讓我愛上櫻相,進而轉換跑道寫櫻相文

但踏進嵐禁後,我依舊學習磨練自己,但漸漸地我發現自己喜歡的組合不是主流

當然我也很清楚嵐禁的配對太多了,各有喜好,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

或許近兩年,我幾乎忙著自己的人生目標與進修,對於嵐禁的付出日漸減少

筆下的他們已經變調了,或者有著自創文的風格吧

但是在寫作上好強的我明明知道有這種感覺卻不願承認

很愚蠢吧!我選擇了逃避!

今天參加活動結束,我與MIO分開獨自等高鐵準備回新竹時

我冷靜地思考這個問題,

是!我輸了!我輸在自己的堅持。

我今天半開玩笑地問了MIO:『我是不是該回去把櫻相文寫完呢?』

MIO笑笑地回我:作自己就好,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或許她清楚我在想什麼吧!

血染玫瑰封面臨時更換時,我和責編討論過未來寫作的規劃

熟知我的責編這麼回我:現在的你如果決定未來的寫作規劃,你會失去什麼?你很清楚!但如果那一天到來,我會支持你!

是啊!責編,你會支持我的決定

可是我真的能像你所說的一樣,放下可能會失去的一切嗎?

這個問題我想過上百次了,但每一次的答案都隨著想法而不一樣

偏偏這次參展回來,我有種當頭棒喝的打擊

『海,你無法再逃避,遲早有一天你該面對成熟的果實。十年,夠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有點想哭。

抱歉~~親愛的讀者們,我需要一段時間調節自己的黑暗想法與心情

所有的通販我還是會持續進行喔!

記得~~~通販只到8/31止喔!

近期我會先把完成匯款程序的讀者訂購的書,陸續寄出喔!

 

 

以上~~沈思一段時間就會恢復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